Gogoro在中国推出电池交换

2022-03-18 23:18:23
导读 Gogoro® 是实现可持续城市交通的电池更换生态系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在中国推出其领先的电池更换系统,中国是中国最大的两轮车市场世

Gogoro® 是实现可持续城市交通的电池更换生态系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在中国推出其领先的电池更换系统,中国是中国最大的两轮车市场世界。Gogoro 正与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雅迪和大长江 (DCJ) 合作,推出由 Gogoro 驱动的全新环环电池更换品牌,该品牌将在 2022 年首次在杭州和其他城市推出。此次合作汇集了三个行业领导者,他们共享一个中国可持续两轮交通的未来愿景并致力于建立能够促进其城市发展的智能基础设施。

雅迪、大长江(DCJ)和Gogoro合作在中国建立新一代城市电动加油——两家公司在杭州推出新欢欢品牌的Gogoro电池更换。世界排名第一的电动两轮车制造商雅迪今天推出了两款采用 Gogoro 电池交换的新型 Gogoro 动力汽车,今天在杭州上市。GOGORO在中国推出电池交换

雅迪、DCJ 和 Gogoro 合作在中国推出 Gogoro 电池更换服务。

“雅迪、DCJ 和 Gogoro 已合作将中国的电动两轮运输提升到一个新的可持续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水平。我们将共同推出采用Gogoro世界领先的新欢欢电池交换品牌电池更换系统,以及来自雅迪和 DCJ 的新车,” Gogoro In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orace Luke说。 “今天在拥有超过 3 亿骑手的全球最大的两轮车市场中国推出,是所有城市的重要里程碑。通过与全球领先的电动两轮制造商雅迪和中国 DCJ的合作作为最大的燃气两轮车制造商,我们正在为中国杭州的人们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动汽车,并在未来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数亿城市骑手提供便利。”

Gogoro的电池更换生态系统是轻型城市车辆电动加油的公认领导者,也是 Gogoro 与 Yadea 和 DCJ 合作的关键,两家公司都在为 Gogoro 电池更换平台开发一系列两轮车。

世界排名第一的电动两轮车制造商雅迪今天推出了两款采用 Gogoro 电池交换的新型 Gogoro 动力汽车,今天在杭州上市。

“作为电动两轮车的全球领导者,雅迪正在创造创新的车辆,以实现更环保、更创新、更安全、更环保的绿色交通选择。我们还致力于提供最好的电动加油。Gogoro领先的电池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敬贵表示: “更换系统为电动加油提供了新标准,减少了消费者对电池寿命和续航里程、电池可用性和总体使用成本的焦虑。 ”随着欢欢推出 Gogoro '杭州s电池更换系统,我们将推出两款新车,作为更大的 Gogoro 动力车辆组合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共同改变中国绿色交通的未来,我们期待在 2022 年扩展到多个新城市。”

中国排名第一的燃气动力两轮车制造商DCJ也展示了其首款集成Gogoro换电的电动两轮原型车,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

“大长江致力于实现峰值排放和碳中和以减少总体排放的国家战略目标,我们正在大力投资开发利用Gogoro领先的电池更换系统的新型创新电动汽车, ”执行董事李建军说。董事会,江门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DCJ)。“欢欢在杭州推出的Gogoro换电系统是开创电动加油新时代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2022年在杭州提供新车并扩展到新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