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5将跟随上古卷轴VI

2022-06-15 15:40:21董锦仁
导读 这对贝塞斯达和托德霍华德来说是重要的一周,因为他们终于拉开了他们大型科幻角色扮演游戏Starfield的帷幕,但当然,粉丝们总是有更多的问

这对贝塞斯达和托德霍华德来说是重要的一周,因为他们终于拉开了他们大型科幻角色扮演游戏Starfield的帷幕,但当然,粉丝们总是有更多的问题。值得庆幸的是,霍华德在接受IGN的新采访时透露了有关BethesdaGameStudios未来的更多细节以及我们对Starfield的期望。

可能最大的单一掘金是我们现在知道贝塞斯达继Starfield之后的下两个RPG项目,霍华德直截了当地表示“上古卷轴VI处于预制作阶段,之后我们将制作辐射5。”因此,考虑到贝塞斯达的工作节奏,准备好在2029年左右享受更多后世界末日的乐趣(如果我们幸运的话)。

回到Starfield的主题,游戏玩法揭示的一大头条新闻是它将包含1000个可探索的行星。当然,这立即提出了一个问题——贝塞斯达是在手工制作这些行星吗?或者他们是否会退回到程序生成,这很明显?似乎主要是后者。

我们[在Starfield]进行了很多程序生成,但我要记住,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就任务和我们所做的其他一些事情而言,这是天际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使用程序系统生成景观,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一旦你处理了这样的规模和程序系统,比如说,一个有一些变化的行星与一百个行星或一千个行星之间的差异,它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大的飞跃,如果这有意义的话——一旦你有好的系统为此工作。

霍华德直截了当地承认,在Starfield中,许多程序生成的行星可能探索起来并不特别有趣,但他们仍然希望它们存在以创造一种范围感。如果你厌倦了探索银河系的外围,还有一个手工制作的核心运动可以返回。事实上,他说Starfield拥有他们制作过的最多的手工制作内容,并且很明显哪个星球有手工制作的内容,哪些是程序生成的。

太空中有很多冰球,所以我们对这款游戏的主要设计考虑之一是,“冰球有什么好玩的?”有时如果冰球不[有趣]也没关系——它就是这样。我们宁愿拥有它们并对你说“是”,“嘿,你可以登陆这个。”这是资源,你可以调查它,然后你可以着陆并在那里呆上十分钟,然后说,“好吧,现在我要离开并回到另一个星球上,那里有所有其他内容,而我将遵循这条任务线。”

我还应该补充一点,我们在这款游戏内容方面所做的手工制作比我们所做的任何游戏都多。

霍华德还透露,无缝地从一个星球飞到另一个星球并登陆像NoMan'sSky这样的ala游戏并不是Starfield的特色。在太空的某些部分飞行和探索行星在很大程度上是独立的体验,因为在霍华德的估计中,让事情变得无缝“并不那么重要”。

Starfield将于2023年上半年在PC和XboxSeriesX/S上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