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LG称赞新的充电基础设施法

2022-03-20 17:38:00
导读 随着华盛顿继续就联邦一揽子方案进行谈判,硅谷领导小组认可了加利福尼亚州在优先考虑气候基础设施投资方面的大胆行动,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

随着华盛顿继续就联邦一揽子方案进行谈判,硅谷领导小组认可了加利福尼亚州在优先考虑气候基础设施投资方面的大胆行动,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于周末签署了 AB 970 . 由议员凯文·麦卡蒂(Kevin McCarty) 起草的新法律通过简化当地的许可要求来促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SVLG 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托马斯( Ahmad Thomas)指出,此举是通过增强加州的商业生态系统以及帮助实现该州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

“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时间来应对这场气候危机,电动汽车对于减少排放和拥有更健康的环境至关重要。为了让更多的人使用电动汽车,我们必须显着加快充电基础设施的安装,”SVLG 首席执行官Ahmad Thomas说。“SVLG 对总督采取这一重要步骤以及加州继续在气候问题上处于领先地位表示赞赏。我们支持到 2030 年市场向零排放汽车的过渡,以净化我们的空气和应对气候变化。”

此前,漫长的许可和审批流程一直是充电基础设施安装的最大障碍之一。由于该州希望到 2030 年将总体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到比 1990 年水平低 40%,并到 2035 年实现所有电动汽车销量,因此 AB 970 是帮助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的重要工具。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总督已着眼于到 2025 年安装 250,000 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器。

“简化充电站许可流程并为市县批准许可制定具体时间框架对于扩大电动汽车的使用至关重要。我们感谢议员麦卡蒂在这个问题上的领导以及与我们在这项重要立法上的合作,”环境政策高级总监 Mary Holing 说。

AB 970 是领导小组今年的一项优先法案,因为它代表其成员(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公司 Chargepoint 和 Volta)继续开展工作,以促进充电基础设施投资,为环境服务,同时发展创新经济。它遵循由加利福尼亚州参议院 Pro Tem Toni Atkins起草的早些时候签署的 SB 1 法律,该法律将为解决海平面上升问题提供关键资源。该措施是作为一系列气候行动法案的一部分颁布的,该法案拨款150 亿美元来提高野火恢复能力——这是该州历史上应对气候危机的最大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