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cules Tires与Team Liquid合作推出新的竞技系列赛

2022-03-20 17:38:00
导读 美国轮胎分销商(ATD)的子公司Hercules Tires和全球领先的专业电子竞技组织Team Liquid宣布 Hercules Tires 成为第一个轮胎的官方赞助

美国轮胎分销商(ATD)的子公司Hercules Tires和全球领先的专业电子竞技组织Team Liquid宣布 Hercules Tires 成为第一个轮胎的官方赞助商- 曾经 Hercules 轮胎电子竞技邀请赛。

Hercules Tires 邀请赛系列赛于10 月 20日拉开帷幕,由两部分组成的活动将展示 16 支北美最受欢迎的火箭联盟球队,包括:G2、Shopify Rebellion、Torrent、XSET、Charlotte Phoenix、匹兹堡骑士队和 Oxygen Esports。所有团队都将争夺主要现金奖励:

第一名:12,000美元

第二名 :$ 5,000

第三名 :$ 3,000

比赛将包括35场比赛,超过25小时的品牌转播。所有邀请赛都将在 Team Liquid 的官方 Twitch (twitch.tv/teamliquid) 上进行直播和直播。将有赞助的聊天框赠品、实时动作社交媒体帖子和虚拟尾门。

Hercules Tires 高级副总裁Joshua Simpson表示:“我们与 Team Liquid 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在新平台上以真实和有意义的方式扩展我们的品牌。 ” “它还展示了我们对吸引新消费者的承诺——包括将游戏作为一种竞争形式参与的新一代——并通过以数字为中心的平台建立关系。”

Team Liquid 销售副总裁史蒂夫·里德 ( Steve Reed ) 表示:“我们很高兴并渴望与 Hercules 一起将这一活动带入生活,Hercules 是一个以其质量和可靠性而闻名的传统品牌。 ” “它们非常适合这个系列,速度和精度可以对事情的发展产生真正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