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展示其创新的e4ORCEAWD技术如何在RC汽车上工作

2022-03-21 11:27:32
导读 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尝试寻找新颖的方式来宣传他们的产品,无论是将它们推向空中,甚至将它们粉碎,而购买汽车的公众总是喜欢一些炫技。如今,

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尝试寻找新颖的方式来宣传他们的产品,无论是将它们推向空中,甚至将它们粉碎,而购买汽车的公众总是喜欢一些炫技。如今,一切都与技术有关,并展示了为什么您的产品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智能。以尼桑最新一批的特技为例。这家日本制造商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最新的e-4ORCE技术在无线电控制(R/C)车上的实际应用,车内轻轻端着一碗拉面。这种创新的全轮驱动动力系统将激励即将推出的日产Ariya的车轮,这是该公司对特斯拉ModelY的回应,并承诺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平稳行驶。现在日产加大了赌注,使用相同的遥控车来应对驾驶挑战,它看起来很漂亮,嗯,可驾驶。

在视频中,这辆R/C汽车,穿着Ariya外壳,采用由不同表面组成的经典8字形路线。这里的挑战是展示e-4ORCEAWD系统能够以多快的速度适应不断变化的路面。

e-4ORCE技术背后的想法非常简单:有四个电动机为每个单独的车轮提供动力。道路状况由安装在车辆中的传感器监控,允许每个电机在表面抓地力变化时单独控制。监视器可以跟踪驾驶员的预期路线并调整汽车以遵循所述路线,而无需驾驶员输入或多或少的转向角。在视频中,Nissan团队设置了一个类似街机的驾驶设置,包括方向盘、座椅和踏板。当汽车在8字形路线上行驶时,车载摄像头为驾驶员提供第一人称体验。

在即将推出的Ariya中实施时,日产希望该技术能够通过前后再生制动来帮助减少晕车,并保证在任何地形上都能平稳加速。虽然这个小演示很可爱,但我们对Ariya的到来感到更加兴奋。这款电动跨界车将加入成功的Leaf,起售价为45,950美元.FWD车型将配备38马力的电动机,预计续航里程在285-300英里之间,而AWD车型——采用令人兴奋的e-4ORCE技术——将提供389马力并提供265英里的续航里程。所有型号都将配备87千瓦时的电池,预计将于秋季开始交付。对于那些热衷于亲自体验e-4ORCE技术的人,日产将于3月18日至21日在横滨的全球总部举行演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