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重型汽车工业集团合作规范加氢

2022-03-18 23:18:29
导读 由氢能行业领导者Air Liquide、现代、Nel Hydrogen、Nikola Corporation、壳牌和丰田组成的氢能重型汽车工业集团已与Tatsuno Corporati

由氢能行业领导者Air Liquide、现代、Nel Hydrogen、Nikola Corporation、壳牌和丰田组成的氢能重型汽车工业集团已与Tatsuno Corporation 和Transfer Oil SpA签署协议 将全球标准的 70 MPa 氢重型汽车高流量 (H70HF) 燃料硬件组件产业化。

工业集团成立于2019 年 2 月,目标是解决氢燃料硬件挑战,以实现当今重型应用所需的燃料速度。其他目标包括测试和评估硬件性能以及标准化连接器设计以确保在全球范围内的适用性。这建立在氢能行业的合作基础上,该合作实现了轻型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全球标准燃料接口。

Tatsuno 是一家成立于 1911 年的国际氢燃料设备供应商,正在设计和开发车辆容器和分配器喷嘴以及分离组件,而 Transfer Oil 被认为是业内最有价值的增强热塑性软管制造商之一,正在引领设计和开发氢分配器加油软管。燃料加注硬件预计将支持 10 公斤/分钟的平均氢燃料加注速率,这符合美国能源部的氢燃料长途拖拉机卡车的技术目标。测试计划在一个独立的测试设施进行,计划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开始,初步性能和安全结果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提供。

“这种创新的燃料技术将成为我们氢能基础设施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 Nikola 重型 FCEV 客户和整个行业提供氢气,” Nikola能源和商业总裁 Pablo Koziner 说 。

“与其他行业参与者一起,Nikola 正在推动新 H70HF 标准的开发和引入。这种硬件的开发是使预计的燃料时间与柴油燃料时间竞争的一个组成部分,” Nikola 全球总工程师Tre的Christian Appel说FCEV和推进工程。

“这项努力是行业竞争对手共同努力实现脱碳共同目标的一个典型例子。丰田很自豪能成为这个团体的一员,也很自豪我们对未来的柴油卡车被零排放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取代的愿景感到自豪技术,”丰田燃料电池开发部集团经理Justin Ward说。

“ 3 月 23 日,液化空气集团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 ESG 目标,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了全力支持 2015 年巴黎协议,我们的承诺将解决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的紧迫性,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该计划包括加速氢气的开发,液化空气集团已经参与了一段时间。在过去的 50 年中,液化空气集团开发了独特的专业知识,掌握了从生产、储存到分销的整个供应链。因此,液化空气集团是有助于氢作为清洁能源载体的广泛使用,用于工业用途和清洁移动等广泛应用,”氢能副总裁安德鲁·加内特说。

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其碳中和承诺,到 2040 年将其碳排放量比 2019 年的水平减少 75%,并到 2045 年在其产品和全球运营中实现碳中和。公司实现碳中和的综合战略基于以下三大支柱: 清洁交通、下一代和绿色能源。到 2030 年,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 ZEV 确保其全球 30% 的汽车份额,到 2040 年,预计 BEV 和 FCEV 将占其车队总销量的 80%。

现代汽车集团的愿景是,到 2040 年,氢能不仅将用于交通运输,还将应用于更广泛的行业和领域。现代汽车集团的目标是让“每个人、任何事物、任何地方”都能使用氢能源。他们计划通过氢能解决方案积极应对气候变化,首先是商用车领域,与乘用车领域相比,商用车领域排放更多的二氧化碳并且需要更长的行驶里程。现代汽车集团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等全新商用车,例如客车和重型卡车。到 2028 年,他们预计将成为全球首家将其燃料电池系统应用于所有商用车车型的汽车制造商。

NextEnergy是一家位于底特律的非营利性技术加速器,是项目经理,将监督该计划的成功完成。NextEnergy 专注于开发和管理在现实世界场景中部署能源和移动技术以加速商业化的合作伙伴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