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体验指数研究中的技术创新总体排名最高

2022-03-18 23:18:27
导读 在本周发布的 JD Power 2021 美国技术体验指数 (TXI) 研究SM中,JD Power 将 Genesis 指定为其整体和高端品牌中排名最高的品牌。

在本周发布的 JD Power 2021 美国技术体验指数 (TXI) 研究SM中,JD Power 将 Genesis 指定为其整体和高端品牌中排名最高的品牌。Genesis 通过在其产品系列中提供高水平的先进技术,获得了 634 的最高创新指数得分。

“在 Genesis,我们将客户置于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技术也不例外,” Genesis Motor North America 首席运营官Claudia Marquez说。“我们的目标是让车辆拥有成为一种个性化的体验,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客户发现我们的技术直观且适合他们的需求。”

TXI 创新指数研究以 1,000 分制衡量每个汽车品牌将技术推向市场的效率。该指数结合了每个品牌采用新技术的水平和卓越的执行力。执行测量检查有多少所有者喜欢这些技术,以及他们在使用这些技术时遇到了多少问题。

TXI Study 分析了 36 种技术,分为四类:便利性;新兴的自动化;能源和可持续性;以及信息娱乐和连接性。只有归类为先进的技术才有资格获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