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 全球汽车智能园区辅助系统市场

2022-03-19 20:21:30
导读 Allied Market Research 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按车辆类型(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和重型商用车)、应用(半自动和全自动)和车辆级别(中等价位

Allied Market Research 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按车辆类型(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和重型商用车)、应用(半自动和全自动)和车辆级别(中等价位和豪华):2021-2030 年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 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汽车智能园区辅助系统产业产值43.3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389.3亿美元,2021-2030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4.9%。

驱动因素、限制因素和机遇

全球停车问题的增加、对基于物联网 (IoT) 技术的需求以及车辆数量的增加推动了全球汽车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市场的增长。然而,发展中地区的高实施成本和配置复杂性以及低互联网普及率限制了市场增长。另一方面,增加对建造无人驾驶汽车的投资以及支持政府在全球建设智慧城市的举措将在未来几年创造新的机遇。

乘用车细分市场在整个预测期内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从车型来看,2020年乘用车市场份额最大,占全球汽车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市场的五分之四以上,预计在整个预测期内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这是由于其在运输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引入了安全和安保功能以及在不同国家的渗透率激增。然而,从 2021 年到 2030 年,重型商用车领域预计将出现 30.4% 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这是由于政府对安全功能的严格规定,使制造商能够使用有效的 ADAS 服务,例如高度和压力传感系统。

半自治部分将在整个预测期内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从应用来看,半自动驾驶细分市场在 2020 年的份额最大,占据全球汽车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市场近 90% 的份额,预计在整个预测期内将继续保持主导地位。这是由于全球半自动驾驶汽车的倾向增加。然而,据估计,从 2021 年到 2030 年,全自动驾驶部分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29.2%。这归因于 ADAS、联网汽车等功能的引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