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经销商是费尔德曼汽车集团的第一家福特经销商

2022-03-18 23:18:28
导读 费尔德曼汽车集团宣布收购底特律的Jorgensen Ford。此次收购是费尔德曼投资组合中的第一家福特经销商,并将该集团的足迹扩大到密歇根州和

费尔德曼汽车集团宣布收购底特律的Jorgensen Ford。此次收购是费尔德曼投资组合中的第一家福特经销商,并将该集团的足迹扩大到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 17 家经销商。收购条款未披露。卖家是梅尔顿勃兰登堡。

在底特律经销商处与费尔德曼合作的是Eddie Hall III和Cliff Cicotte。这使得屋顶成为该市唯一的少数族裔经销商。Hall 是 Hall Automotive Group 的总经理,该集团由 Briarwood Ford、Royal Oak Ford、Vicksburg Chrysler Dodge Jeep Ram 和 Northland Chrysler Dodge Jeep Ram 组成。他在 2019 年被《汽车新闻》授予40-Under-40 奖。Cicotte 在邓迪拥有 Spirit Ford,并且是密歇根汽车经销商协会的董事会成员。

“我期待与 Eddie 和 Cliff 合作开设这家新店。随着我们在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扩展 Feldman 汽车集团,我们的经销商组合将通过福特产品得到加强,” Feldma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y Feldman说汽车集团。“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在考虑下次购买时将继续拥有越来越多的选择。”

这家占地 69,000 平方英尺的福特经销商位于底特律密歇根大道 8333 号,拥有 41 名员工,使费尔德曼汽车集团的员工总数达到 1,250 人。

对 Jorgensen 的收购延续了费尔德曼汽车集团一年的增长。2021年7 月,费尔德曼和商业伙伴马克沃尔伯格在俄亥俄州埃文市宣布了他们在俄亥俄州的第五家经销商马克沃尔伯格雪佛兰。2020年12 月,费尔德曼在克拉克斯顿增加了费尔德曼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公羊。Feldman 还在克拉克斯顿的克莱斯勒道奇 Jeep Ram 商店对面建立了一家独立的 Jeep 经销店。

2021 年,费尔德曼汽车集团预计将在其 16 家经销商中销售超过 40,000 辆汽车,预计收入将超过15 亿美元。2021年被《汽车新闻》评为全国第49大经销商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