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看看新的马自达CX60它向我们介绍了直六缸和RWD

2022-03-21 11:27:33
导读 马自达武器库中的最新武器之一是新的CX-60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现在我们有机会亲眼目睹它,这要感谢我们在Autonocion的朋友在媒体演示期间参

马自达武器库中的最新武器之一是新的CX-60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现在我们有机会亲眼目睹它,这要感谢我们在Autonocion的朋友在媒体演示期间参观了这款跨界车欧洲。

有很多事情要谈,但CX-60真正引人注目的是,它是马自达第一款采用新架构的车辆,其纵向发动机布局允许RWD和AWD配置,并且是第一款(最终)提供直列六缸动力系统。

这都是马自达推动提供更多高档车辆的一部分,包括面向北美市场的更广泛的CX-60变体,名为CX-70和马自达6的平台相关继任者——哦,是的,男孩和女孩,我们是获得直列六缸后驱马自达轿车!

就CX-60而言,这款SUV充满了柔软的表面,提供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使用标准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在5.8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加速动力总成将2.5升四缸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器与134马力(100千瓦)电动机配对,组合系统输出为323马力和368磅英尺(500牛米)的峰值扭矩。

请注意,这是马自达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生产引擎。除了它提供的快速加速外,买家还可以在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或更低的速度下享受高达63公里(39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这是功能的完美结合,应该会激发欧洲市场的买家。

直列六缸发动机和RWD可用性

马自达正计划为CX-60配备全套发动机,包括一对直列六缸发动机、一个3.0升“e-Skyactiv-X”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一个3.3升柴油六缸发动机,该公司称重和四缸一样多。马自达干得好。两者都将连接到温和的48v混合动力系统,并且也将提供后驱。

高档内饰

我们已经知道这款SUV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这些照片证明马自达确实在努力超越它的重量。即使是基本装饰Prime-Line也配备了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配备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以及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LED大灯。

我们在这里仔细观察的单元似乎是位于该系列顶部的Takumi装饰。它采用白色Nappa皮革、20英寸车轮以及天然木饰边。所有这些功能都在这里展示。我们也有机会看到总面积为570升(20.1立方英尺)的宽敞后排座椅和载货区。

过去,内部被描述为极简主义,我们不得不同意。仪表板和中控台不是占主导地位的触摸屏或一堆硬角和折痕,而是简单明了。

北美呢?

预计CX-60将保留为两排车型,而更大的CX-80将以第三排和类似的设计美学首次亮相,面向欧洲和北美以外的其他市场。在美国,马自达将推出更广泛的等效产品CX-70以及更大的三排CX-90。

您如何看待这款CX-60的外观?它是否足够精致,可以让你远离宝马X3或梅赛德斯奔驰GLC?它的起价为43,950英镑(57,311美元),看起来确实是一个合适的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