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球公关/品牌传播和整合营销顾问备案机构

2022-03-19 20:22:40
导读 强大的世界级综合传播和品牌营销公司 DRIVEN360 宣布,它已被世界领先者和分销商 Lucas Oil Products, Inc 命名为全球记录代理 (A

强大的世界级综合传播和品牌营销公司 DRIVEN360 宣布,它已被世界领先者和分销商 Lucas Oil Products, Inc. 命名为全球记录代理 (AOR)高性能汽车添加剂和润滑油。DRIVEN360 团队将负责品牌和企业传播的公关管理,以及卢卡斯石油产品组合和品牌资产的战略营销顾问。

“卢卡斯石油以其作为真正的美国创新者和品牌的传统而自豪,但在展望未来时,我们也处于发展阶段。我们选择 DRIVEN360 是因为他们在为客户挑战极限和整合方面的成熟历史Lucas Oil Products 总裁 Morgan Luca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帮助书写我们作为添加剂和润滑油领导者的故事的新篇章,以及一个准备好成长并应对未来不断变化的世界的品牌。”

DRIVEN360 的敏捷团队将在整个营销组合中担任 Lucas Oil 的战略顾问,帮助指导更大的品牌营销计划、社交媒体、娱乐/体验和其他平台。该机构还将支持 Lucas Oil 品牌资产,包括其 MAVTV Motorsports Network。

“Lucas Oil 是我个人追随并且多年来一直是我的粉丝的品牌——他们的产品是我日常生活、车辆和车库的一部分。很容易将 Lucas Oil 的名字与高性能汽车联系起来添加剂和润滑剂,但在剥离了几层之后,它也是一家完美体现美国梦的家族企业,” DRIVEN360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Caudill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这样一家标志性的公司合作,我们期待与卢卡斯石油产品家族建立长期、富有成果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他们的业务继续达到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