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澳大利亚配置器上构建了完美的2023日产Z

2022-05-15 09:51:05蒲露致
导读 虽然美国的汽车爱好者仍在等待2023NissanZ的官方价格,但最近在澳大利亚宣布了这款跑车的完整定价细节和可用性信息。此外,还推出了汽车的

虽然美国的汽车爱好者仍在等待2023NissanZ的官方价格,但最近在澳大利亚宣布了这款跑车的完整定价细节和可用性信息。此外,还推出了汽车的在线配置器。

2023ZCoupe的两种变体在澳大利亚有售;基本型号和旗舰ZProto。基本型号的起步价为73,300澳元(50,276美元),但包括所有上路费用在内的价格上涨至80,092澳元(54,935美元)。无论买家选择六速手动还是九速“自动”,价格都是一样的。手动和“auto2023ZProto”的起价为80,700澳元(55,352美元)或87,862澳元(60,264美元),包括上路费用。

虽然ZProto是作为旗舰车型销售的,但它没有提供个性化的空间,所有示例都以IkazuchiYellow和SuperBlack车顶完成。因此,如果您不喜欢黄色,则必须从基本模型开始并对其进行配置。

澳大利亚的2023NissanZ有九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只有三种是单色调选项,包括玫瑰木金属漆、钻石黑金属漆和枪金属漆。所有其他油漆选项包括超级黑屋顶,由亮银、博尔德灰、青岚蓝、激情红、珠穆朗玛峰白和伊卡土黄组成。黑色车轮是唯一的选择。

只有两种内部配置可用。您可以将机舱仅用黑色皮革装饰,也可以将黑色皮革与深红色调形成鲜明对比,我们选择了后者来制作我们理想的Z。

无论澳大利亚买家选择哪种变体,所有2023ZCoupe车型均配备英菲尼迪采购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可输出400hp和350lb-ft(475Nm)的扭矩。该发动机可以与驱动后轮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带有铝制换挡拨片的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