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稳重的1996年本田思域轿车配备了Silvia涡轮发动机和RWD秘密

2022-05-15 09:52:59湛影维
导读 许多本田纯粹主义者将第六代思域视为一款基本上不需要成为出色日常驾驶者的汽车。新西兰的一位车主认为他需要一些本田从未提供过的功能。涡

许多本田纯粹主义者将第六代思域视为一款基本上不需要成为出色日常驾驶者的汽车。新西兰的一位车主认为他需要一些本田从未提供过的功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然后——等待它,后轮驱动。

对于如此小巧而充满活力的小汽车来说,这两个修改是最理想的。虽然将思域制造为RWD汽车的成本高得令人望而却步,但梦想它以这种形式能有多快是很有趣的。既然这辆车要出售了,有人可以把这辆思域从他们的梦想中赶出,驶入他们的车道。

这款思域的新西兰元售价仅为6,000美元,美国售价约为3,751美元,引擎盖下配备了备受推崇的日产SR20DE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主创建了一个定制隧道来容纳驱动轴,然后安装了NissanSilvia横梁以支持Civic两端的改装。

事实上,大部分构建都在nzhondas.com上展示过。这辆特殊的汽车从它仍然是本田动力的日子到今天都有一个疯狂的故事。对于潜在买家来说,能够看到组装在一起的建筑会很好。

从广告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为日常驾驶做好准备之前,汽车内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中控台没有任何类型的音响系统,方向盘可以使用替代品或至少进行修饰。

卖家指出,引擎也需要调整。很可能它最终需要一个独立的ECU,然后才能真正充分利用该平台。一旦这些事情完成,它将成为一辆史诗般的小汽车。

外部看起来比较干净,内部的其他部分也仍然处于良好状态。对于他们要的钱,我想我们很多人都会愿意为这款思域买单。二手车市场在这里非常疯狂,这肯定是一种独特的交通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