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必须因传感器故障更换R1T中的前排乘客座椅

2022-05-15 09:51:05司徒栋壮
导读 RivianR1T上市时间不长,但由于前排乘客座椅上的传感器损坏,它已经被召回。该缺陷可能意味着幼儿在前排不安全。Rivian在3月份首次意识到这

RivianR1T上市时间不长,但由于前排乘客座椅上的传感器损坏,它已经被召回。该缺陷可能意味着幼儿在前排不安全。Rivian在3月份首次意识到这个问题,当时它注意到某些车辆的乘员碰撞保护传感器校准已关闭。4月,它收到一份报告,确定乘客安全气囊可能不会在美国法规要求时自动停用。

最终,传感器的性能可能不可靠,这可能意味着乘客侧安全气囊可能会在事故中发生爆炸,即使它不应该发生,例如当乘员太小而安全气囊无法发挥作用时。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报告说,如果儿童座椅或儿童坐在前排座椅上,安全气囊可能会增加他们受伤的风险。如果中央显示屏下角的“PASSENGERAIRBAGOFF”灯在应亮时没有亮起,客户可能会意识到问题的存在。在某些情况下,乘客安全带通知也可能会在座位空时响起。

因此,Rivian必须召回2021年9月21日至2022年4月12日期间生产的502辆R1T皮卡车。车辆数量是根据供应商的座椅制造记录确定的。

Rivian将于7月1日开始将召回通知客户,并表示将更换所有怀疑有故障的车辆的乘客座椅。维修将免费进行,任何已经花钱解决问题的业主都将得到补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