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大众新电动轿车的最佳外观

2022-05-11 10:14:51阎良邦
导读 虽然福特和其他公司在美国几乎完全放弃了轿车车身风格,但其他汽车制造商仍在坚持这种传统的车身风格。大众汽车就是这样的公司之一,尽管帕

虽然福特和其他公司在美国几乎完全放弃了轿车车身风格,但其他汽车制造商仍在坚持这种传统的车身风格。大众汽车就是这样的公司之一,尽管帕萨特已经在这个国家消亡了。这家德国品牌仍在销售可爱的Arteon,这是一款被严重低估的轿车,而且还没有完成与捷达的合作。随着电气化的接管,大众也在开发代号为AeroB的电动轿车。这款轿车在年初首次被发现,现在我们的快速摄影师已经捕捉到它在纽伯格林附近的街道上闲逛。

早先的谍照让我们对AeroB的外形和整体造型有了不错的了解,这从2019年的ID中汲取了灵感。空间视觉概念。但是,虽然这个概念是一辆旅行车,但AeroB更像是一辆快背式轿车,很像特斯拉Model3。最新一轮的谍照揭示了看起来可以生产的尾灯组。迷彩并不过分沉重,但巧妙地隐藏了格栅和前灯等细节。

总体而言,与ID.4一样,大众似乎正在采用相当传统的设计,而不是其他电动汽车的未来主义、有时疏远的形式。如果我们不知道更好的话,这很可能是一辆新的捷达或帕萨特。

AeroB可能会搭载大众集团久经考验的MEB平台,并且应该提供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带有GTX标志的模型也可能正在开发中。作为参考,双电机ID.4的功率为302马力。

除了Model3,AeroB还将与Polestar2和现代Ioniq6竞争。大众的经典电动轿车明年到货时,我们会更多地了解它,很可能是2024年的车型。在那之前应该会进行官方披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