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已经确认2022年交付的红色汽车数量有限

2022-05-11 15:09:04缪婵柔
导读 该公司宣布,2022BYDAtto3ExtendedRange将以金属红色提供。买家可以从明天5月11日开始订购新颜色,并于今年10月开始交付。比亚迪已经确认,

该公司宣布,2022BYDAtto3ExtendedRange将以金属红色提供。买家可以从明天5月11日开始订购新颜色,并于今年10月开始交付。

比亚迪已经确认,2022年交付的红色汽车数量有限,因此建议客户如果想购买一辆或更改现有订单,请尽早进入。

在下面的定价和功能故事中了解有关Atto3EV的更多信息。

比亚迪的当地经销商EVDirect推出了期待已久的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Atto3,其标价为44,990美元——只要您住在塔斯马尼亚州。

从发布之日起,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配备50kWh电池的Atto3,基本价格为44,381美元,以及60kWh,起价为47,381美元。所有价格似乎都在任何基于国家的激励措施之前。

新南威尔士州50kWh电池的开走价格为47,110美元,ACT45,607美元,昆士兰州45,984美元,维多利亚州47,131美元,南澳州46,784美元和西澳州47,931美元。

2022年4月5日更新:我们现在已经驾驶了新款电动比亚迪Atto3SUV。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并观看我们的评论。

今晚在悉尼举行的红地毯活动中,EVDirect首席执行官卢克托德宣布与TaurusMotorFinance达成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并以4.99%的价格提供内部融资——相当于五年内每周约200美元。

虽然该公司没有经销商并且所有交易都是在线的,但交付和服务都是通过MyCar服务中心(以前称为KmartTire和Auto)。

此外,EVDirect还签署了一项通过绿色债券筹集2亿美元的协议。

Todd本周还告诉Wheels,EVDirect有能力为澳大利亚市场生产15,000辆Atto3,如果供不应求,还可以选择将产能翻倍。

Atto3是一款前轮驱动的紧凑型SUV,将与中国同胞名爵ZSEV展开激战,目前正在进行改款、续航里程和显着的规格改进。

Atto3前置单台150kW/310Nm电动机,可在7.3秒内加速至100km/h

比亚迪的刀片电池为这两个版本供电。50kWh的WLTP范围为320公里,60kWh的为420公里,NEDC数据高出20%。两者都比MG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如果准确的话,与Polestar、Volvo和Nissan的更昂贵的产品相比具有竞争力。

比亚迪为电池和汽车提供七年保修,并且再次通过MyCar进行维修。

尽管该车基于比亚迪的第三代电动汽车平台,但直流充电的最大功率为80kW,远低于大多数竞争对手,MG除外。当通过其CCS2端口以最大速度充电时,Atto3将在大约90分钟内充电。

Atto3内饰11

整体装备水平显得大方,配备电动前排座椅、可在纵向和横向视图之间旋转的12.8英寸巨大媒体屏幕、坚固的安全套件、天窗、八扬声器Dirac立体声音响和高达1330升的载货空间。

Atto3上唯一可用的选项是700美元的灰色或蓝色油漆,而白色是免费的。

Atto3现在可以在evdirect.com.au以10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