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i5被窥探到生产大灯

2022-05-06 15:55:48公羊言和
导读 宝马最近发布了新的7系,并且曾经有机会同时推出其首款电动版汽车i7,它基于相同的平台和相同的造型。似乎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对新的5系列及其

宝马最近发布了新的7系,并且曾经有机会同时推出其首款电动版汽车i7,它基于相同的平台和相同的造型。似乎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对新的5系列及其i5兄弟采取类似的做法。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看到这两款车并排开发的,并且非常有信心这两款产品将配备相同的高科技、基于iDrive8的内饰.这一切都很好,但是一些宝马车迷一直担心5的前端,并表达了他们的担忧,即分体式大灯设计可能会从7迁移。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一点,但现在我们已经确认由于新的镜头,一个相对传统的筋膜。

图片中的汽车是i5,车身上的“ElectricTestVehicle”贴花证明了这一点,但这些设计线索肯定会延续到常规5系列几乎不变。这意味着这两款车都将配备您在此处看到的大灯外壳,采用纤薄的设计。肾形格栅也将保持相对匀称的比例,但由于宝马对其新产品仍然非常保密,因此我们在这里看不到其他任何东西。尽管如此,前端的传统“鲨鱼鼻”前倾似乎会再次出现。这种设计提示让人想起E345系列,尽管方式非常微妙。

i5预计将推出三个版本:eDrive40、xDrive40和i5M50。入门级车型将专门为后桥提供动力,而xDrive车型将产生相同类型的动力(我们预计至少为355马力)。顶级车型是i5M50,它可能会配备双电机。i4M50产生536hp和586lb-ft的扭矩,因此,至少可以安全地假设电动5系列中的这些数字。不过,我们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确认这一点,因为预计仅在2023年作为2024年的模型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