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这辆日产240SX的车主交谈以了解更多信息

2022-05-06 10:32:22骆欢莲
导读 风火轮传奇之旅是汽车文化中最酷的方面之一。传奇之旅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寻找一些最狂野、最独特的游乐设施。还有一个大型定制车展,

风火轮传奇之旅是汽车文化中最酷的方面之一。传奇之旅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寻找一些最狂野、最独特的游乐设施。还有一个大型定制车展,对参赛者进行评判。从像日产Z这样的全新汽车到像240SX这样的完全定制的汽车,一切都可以在这些展会上看到。参赛者可以注册参加,之后他们的汽车将由一些汽车界最知名的面孔进行评判,获胜者将进入下一轮。

然后,HotWheels选择了来自众多城市之一的决赛入围者,当然,成为下一个HotWheel。我们与1998年Nissan240SX的车主KyleMurphy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更多关于他的构造,以及让您的汽车赢得一轮传奇巡回赛的感觉。

凯尔来自一个汽车狂热家庭。他的妈妈开着MK3ToyotaSupra开车送他去学校,让他从乘客座位上划过齿轮。在他的第一个240在被t-bone后意外结束后,Kyle的妈妈在报纸上找到了这辆240SX的广告。这是该国最后一批新的240年代之一,凯尔甚至把它带到了舞会上。

41岁的墨菲拥有23年的所有权,对这辆车进行了广泛的改装。他显然是一个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的人,他应该是。“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值得等待,梦想不是一朝一夕成真的,没有时间和努力。”

他告诉我们,他在2006年存了多年的钱来购买他梦寐以求的Work车轮,这些车轮至今仍在车上。Kyle的240SX在2002年初也被涂上了LagunaSecaBlue,这增加了他所谓的汽车“OEM+外观”。他的240还配备Chargespeed前挡泥板、Craft后视镜、Greddy前唇和Bomex格栅。

四分之一面板上的定制2.4T徽章是对凯尔在引擎盖下所做的事情的一种认可。他的240SX使用原厂的日产KA24DE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过涡轮增压。电机的底端是为了防止发生爆炸而设计的,凯尔也将这归功于他的调谐器和朋友阿曼多·阿尔瓦雷斯(ArmandoAlvarez)。凯尔说,在高速行驶时,这辆车将产生600马力,并在站立英里时速达到161英里/小时。

凯尔每年都会带着他的240SX在迈阿密参加传奇巡回赛,并且喜欢去参观巡回赛吸引的独特建筑。一年,他张贴了一张带有著名风火轮横幅的汽车照片。它引起了一些注意,在他的Instagram页面上收集了40,000个赞。尽管如此,凯尔今年进入该地段时并没有预料到什么新鲜事。他去看了比赛的获胜者,尽管参加了比赛,但显然不确定自己会赢。

“我走过来只是希望记录这一刻,并希望在活动结束后与获胜者分享视频。”然后,他开始听到播音员描述他的S14。“谢天谢地,我戴上太阳镜,因为我的眼睛肯定会抑制喜悦的泪水,”凯尔说。

凯尔说他很荣幸被选为传奇巡回赛迈阿密站的获胜者,并且对自己玩风火轮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这就是为什么凯尔说赢得这一切并将他心爱的日产240SX作为风火轮汽车永垂不朽将是梦想成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