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展示了一款基于思域掀背车的新型混合动力车型

2022-04-15 10:28:34荆娟馥
导读 上个月,本田展示了一款基于思域掀背车的新型混合动力车型。我们看了看它,立即想知道它是否最终会作为本田Insight的替代品来到,本田Insig

上个月,本田展示了一款基于思域掀背车的新型混合动力车型。我们看了看它,立即想知道它是否最终会作为本田Insight的替代品来到,本田Insight现在比其非混合动力思域对手落后一代。事实证明,我们的思路是正确的。本田刚刚宣布将增加其核心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包括CR-V、雅阁和未来的思域。让我们解释一下为什么这是个好消息。

当前的Insight使用1.5升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配对,可产生151hp和197lb-ft的扭矩。新款思域混合动力车配备更大的2.0升发动机,将总输出功率提高到181马力和232磅-英尺的扭矩,而不会影响燃油经济性。这比现代伊兰特混合动力车和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等竞争对手提供的动力要大得多。另外,思域混合动力车是基于掀背车而不是轿车,所以它也更实用。

为了为新款思域混合动力车和其他混合动力车型腾出空间,本田将于6月停止Insight的生产。在其生命周期中,自2018年以来,第三代Insight的销量超过70,000辆。本田去年以超过100,000辆的销量创下混合动力汽车销量记录,连续第五次增长。

该公司的印第安纳汽车厂随后将专注于制造新的CR-V和CR-V混合动力车,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随后是新的雅阁混合动力车。本田表示,混合动力雅阁和CR-V将占各自车型销售组合的50%。

本田汽车公司汽车销售副总裁MamadouDiallo表示:“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是有效的,并且是本田实现到2040年在北美实现100%零排放汽车销售愿景的关键途径。”“使我们的核心车型混合动力成为销量领先者将极大地推动本田产品线的电气化销售,这一战略将随着未来思域混合动力的到来而得到加强。”

本田表示,有关思域混合动力车的更多信息将在该车型发布时提供,但我们可能从欧洲透露的信息中对此了解得足够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