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挑逗激进的新7系和i7

2022-04-15 10:28:34柯震雁
导读 巴伐利亚最优秀的工程师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新的S级竞争对手BMW7系,但这一代是特别的。作为对梅赛德斯EQS轿车的回应,宝马也在开发其首款电动

巴伐利亚最优秀的工程师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新的S级竞争对手BMW7系,但这一代是特别的。作为对梅赛德斯EQS轿车的回应,宝马也在开发其首款电动豪华旗舰车型BMWi7。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广泛的伪装已经覆盖了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所有测试骡子,但幸运的是,宝马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些预告片,现在又给了我们一个预告片,同时还宣布了我们何时可以期待新的7系车型透露。4月20日是这一天,东部标准时间08:00是时间。这些天很方便,作为数字世界首映的一部分,揭示将在网上进行。

BMW首席执行官OliverZipse和该品牌的设计主管AdrianvanHooydonk将向大众展示新车,但在那之前,BMW不会告诉我们更多信息。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已经被告知了很多。首先,全景玻璃车顶现在将采用LED灯线,这将使夜间旅行变得更加特别,但只有当您将视线从新的BMW剧院屏幕上移开时,您才会注意到这个设计元素。只需按一下按钮,屋顶即可。i7的后座尺寸为31英寸,拥有8K分辨率,将比FlyEmirates飞机上的商务舱座椅更好。

坐在前面的人呢?他们可以在仪表板上摆弄一个新的灯光和功能条,称为交互栏。这种玻璃元件结合了各种车辆控制装置,并提供弯曲进入车门的环境照明。此外,iDrive8操作软件即将推出,带来出色的信息娱乐体验。如果您不太关心技术,那么对于驾驶员来说,好消息是i7将作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7系列变体推出。虽然2022年车型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可以管理601马力,但全电动新车型将以大约610马力和811磅-英尺的扭矩(如果不是更多的话)击败所有前辈。一切都将在周三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