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urosangueSUV将非常独家

2022-04-15 10:14:39施志儿
导读 法拉利有一定的销售和营销方式。这种策略是使法拉利,好吧,法拉利的重要组成部分。例如,必须要求您购买品牌阵容中的某些汽车。法拉利的这

法拉利有一定的销售和营销方式。这种策略是使法拉利,好吧,法拉利的重要组成部分。例如,必须要求您购买品牌阵容中的某些汽车。法拉利的这种传统可以追溯到一段时间,可以追溯到FXX-K等车型,甚至更远。获得这些产品的客户已经是Tifosi的狂热成员。

法拉利远东和中东地区总裁迪特尔·克内赫特尔(DieterKnechtel)已确认,该品牌将谨慎管理法拉利Purosangue的排他性。也就是说,法拉利仍然希望Purosangue能够吸引首次购买者。这是一种经典的供需策略:引起对您的新产品的关注,然后有意限制其可用性以使其更具独占性。据报道,丰田正在对丰田GRCorolla做类似的事情。

Knechtel在接受CarExpert采访时说:“它现在将是另一种系列车型,即使是现在我们的系列车型也不是无穷无尽的供应。所以我们将非常小心地平衡这一点。”在我们看来,这听起来像是新SUV的有限供应。更受限制的是任何即将推出的特别版Purosangue,其分配可能会先于其他任何人分配给现有的法拉利客户。

虽然听起来您不像订购阿斯顿马丁DBX707那样可以摇摆不定并订购Purosangue,但这些新买家对品牌来说尤其重要,就像他们一样与阿斯顿。“我们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扩大我们的客户群,让那些没有进入该品牌但喜欢SUV的人,”Knechtel说。

法拉利还希望吸引年轻买家,就像市场上的许多其他SUV一样。同样,我们不禁注意到与阿斯顿自己的SUV的相似之处。法拉利表示,其大多数首次购买者最终选择的是Roma或PortofinoM,这两款车的价格都低于该品牌梦寐以求的中置发动机和前置发动机V12车型。

然而,著名的法拉利V12也可能会进入Purosangue。这远非官方确认,但Knechtel也没有否认。他说这是由法拉利决定的。Knechtel所说的是,该品牌的排放分数足以继续使用那台可爱的引擎。

坦率地说,如果法拉利在某个时候不把V12放在Purosangue的前面,那就太疯狂了。截至目前,我们将期待法拉利的3.9升697马力双涡轮增压V8在Purosangue的雕刻引擎盖下。鉴于SUV更倾向于大众市场,我们还预计会有一定程度的混合动力。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