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整合其曾经庞大的顶级车型阵容的原因

2022-04-14 10:45:53颜姬堂
导读 敞篷车不再像以前那样大量销售,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将整合其曾经庞大的顶级车型阵容的原因。在某一时刻,梅赛德斯提供了C级、E级和S级的敞

敞篷车不再像以前那样大量销售,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将整合其曾经庞大的顶级车型阵容的原因。在某一时刻,梅赛德斯提供了C级、E级和S级的敞篷车型,以及AMGGTRoadster和仅限敞篷车的SLC和SL。我们已经知道全新的梅赛德斯-AMGSL将有效取代GT跑车和S级敞篷车,一段时间以来,有报道称C级和E级敞篷车将合并为一个名为CLE级。

我们之前曾在今年早些时候使用与最新C级轿车相同的混合动力2.0升四缸发动机在雪地中发现入门级CLECabriolet测试。这台发动机应该与基础C的255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相匹配。但梅赛德斯不会止步于此,将推出一两个AMG变体。

这个伪装的原型是在梅赛德斯-AMG的纽伯格林工厂外捕获的,它正在那里进行早期开发测试。测试骡仍然佩戴着大量的假车身面板和非生产设备,例如排气管,乍一看可能会让人觉得这是一个普通的模型。这些虚假的元素是为了分散我们的注意力,让我们不会注意到这辆特殊的汽车看起来与我们发现的最后一辆CLE不同。这个原型显然有更宽的轨道,更大的刹车,可能还有一些梅赛德斯不想让我们注意到的其他性能好东西。

由于CLE可能会与C-Class共享动力系统,我们预计CLE63将使用与即将推出的C63相同的传闻混合动力装置。AMGCLE应该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CLA45S相同的装置)与强大的电动机配对。梅赛德斯-AMG此前已经证实,仅燃气发动机就可以提供超过442马力的功率,而电动机将提供201马力。算一下,这意味着很容易达到600马力以上,尽管我们怀疑CLE的功率会失调到大约550马力和近600磅-英尺的扭矩。

奇怪的是,这个原型没有任何混合警告贴纸,而且它在车牌上缺少一个“E”后缀,这表示插电式混合设置。这让人怀疑这是否真的是一款AMG车型,尽管这可能是一款没有超级动力系统的早期底盘原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