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sVayanneHypercar以2200马力登陆纽约

2022-04-14 10:45:36嵇伯翔
导读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Deus汽车,那将要改变了。这家新成立的汽车制造商此前曾在今年的2022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在看到该公司的第一辆汽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Deus汽车,那将要改变了。这家新成立的汽车制造商此前曾在今年的2022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在看到该公司的第一辆汽车后,我们认为Deus很快就会成为帕加尼或Rimac级别的家喻户晓的名字。向DeusVayanne打个招呼,这是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预计输出功率超过2,200马力,扭矩为1,475lb-ft。Vayanne应该让RimacNevera等竞争对手的超级跑车以超过24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与他们的钱竞争,并声称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快于1.99秒。

如果您是购买LotusEvija、PininfarinaBattista或前面提到的Nevera的亿万富翁,那么这款最新的超级跑车应该会出现在您的购物清单上。Vayanne在原始功率上超过了所有三个,并且在性能上应该具有可比性。

Deus没有分享太多关于这款车的电动机,但提到灵活的EVX平台是在WilliamsAdvancedEngineering(一级方程式车队的衍生公司)和Italdesign的帮助下开发的,后者是一些非常酷的超级跑车的设计师。前后设计都类似于无限循环,这与我们以前见过的任何超级跑车都不同。这种形状非常适合为冷却系统提供气流并符合公司的设计目标。

“在Deus,设计不仅仅是外观,它是一个综合概念,反映了该品牌的主要信条:将精致的设计和功能与EV超级跑车领域的尖端技术毫不费力地结合起来,”负责人Adrian-FilipButuca说Deus的设计。“为了展示这种和谐,我们选择围绕其线条和设计特征的对称和几何对齐的理念来设计Vayanne。”

来自像Deus这样的初创公司的车辆通常看起来像是来自其他汽车制造商的零件箱的大杂烩,但Vayanne似乎大多是定制的(除了一些易于识别的奥迪转向信号灯杆和照明按钮)。内部看起来相当小,有一个数字仪表组,但没有中央屏幕。Deus说,用于机舱的皮革是使用零浪费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处理和生产的。发射车采用黑白配色方案,代表“纯洁、完美、美丽和自然之间的协同作用”以及“优雅、科技和前卫”。

新闻稿提到了HaloInfinity镜子,在提供的照片中不太明显。Deus没有提供任何定价信息,可能是因为Vayanne距离生产还有几年的时间。生产运行仅限于99辆,将于2025年交付。我们想知道它是否仍能击败特斯拉跑车进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