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Pacifica可能是最好的宠物友好型小型货车

2022-04-14 10:45:35鲁发承
导读 克莱斯勒Pacifica可能是最好的宠物友好型小型货车,但它并不令人兴奋。话又说回来,整个品牌迷失了方向。但由于母公司Stellantis的巨额投资

克莱斯勒Pacifica可能是最好的宠物友好型小型货车,但它并不令人兴奋。话又说回来,整个品牌迷失了方向。但由于母公司Stellantis的巨额投资,克莱斯勒重获新生,并承诺推出新车。其中一个是我们在2020年首次熟悉的Airflow概念草图中预览的,然后在今年1月推出了可生产的概念。外观时尚,似乎预示着这家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卷土重来,但克莱斯勒似乎不太确定它想对这款车的设计做什么,因为它刚刚在纽约车展。

这款名为克莱斯勒AirflowGraphiteConcept的新产品被称为我们在年初看到的原始概念的“另类版本”。机身采用GalaxyBlack制成,内外均饰有塞浦路斯铜装饰。机舱还添加了冰灰色调,营造出“丰富”的内部感觉。这种配色方案与22英寸车轮搭配,但唯一真正显着的变化是增加了一个时尚的全宽LED“格栅灯叶片”,作为汽车电动动力系统的视觉公告。在内部,可以在信息娱乐显示屏上看到这个光叶片作为独特的启动图形。

和以前一样,克莱斯勒的目标是一次充电最多可行驶400英里,并增加了STLASmartCockpit。它由STLABrain架构提供支持,应该作为家庭和工作环境的扩展,这就是为什么每个居住者都有屏幕和摄像头,可以在Airflow内进行电话会议。此处还计划使用3级自动驾驶系统,并设置无线更新以定期增强体验。

“克莱斯勒AirflowGraphiteConcept是我们全电动概念的最新版本,代表了我们品牌通向全电动未来的众多可能性,”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ChrisFeuell说。“Airflow的这一新角色突出了克莱斯勒品牌未来设计方向的灵活性以及我们创造反映我们不同客户的个性的能力。”

希望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该品牌的首款量产电动汽车(计划“到2025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