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丰田bZ4X起价为42000美元今年春天到达经销商处

2022-04-13 15:50:17窦承鸣
导读 2023款丰田bZ4X将于今年春天抵达经销商处,该公司已宣布起价为42,000美元,然后考虑1,21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以及联邦、州和地方的激励措施。

2023款丰田bZ4X将于今年春天抵达经销商处,该公司已宣布起价为42,000美元,然后考虑1,21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以及联邦、州和地方的激励措施。

虽然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完整评论,但我们将这篇文章专门介绍EV的设备和选项。

开始的是入门级bZ4XXLE,它具有双色调外观和黑色挡泥板,已被证明是有争议的。它们由Bi-LED投影仪光束头灯、LED尾灯和18英寸合金轮毂组成。其他细节包括固定全景玻璃车顶、隐私玻璃、雨量感应雨刷,以及带有集成转向灯和水坑灯的电动折叠侧后视镜。

进入机舱后,司机会发现一个7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12.3英寸的丰田音频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具有可用的基于云的导航以及AndroidAuto和无线AppleCarPlay。bZ4X还配备了皮革包裹的倾斜/伸缩方向盘、织物/SofTex座椅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其他标准设备包括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六扬声器音响系统、五个USB端口和钢琴黑色装饰。寻求更多奢华的客户可以添加寒冷天气套餐,其中包括加热皮革方向盘和加热前排座椅。

设备清单并没有结束,因为每个bZ4X都标配了丰田安全感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它包括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系统、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和使EV保持在车道中央的车道跟踪辅助系统。该模型还具有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和道路标志辅助。安全出口辅助系统、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器和带自动制动的前/后停车辅助系统也加入了它们的行列。

bZ4XLimited起价为46,700美元,外观更高档,带有镀铬装饰、多LED投影光束前照灯和更大的20英寸车轮。该车型还配备了一个脚踏式电动尾门,可以方便地进入后部货物区域。

说到内饰,它更加豪华,因为bZ4XLimited具有加热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带加热和通风功能的SofTex座椅,以及驾驶员侧的八向动力调节。它还拥有数字钥匙技术、环视摄像系统和带动态网格线的备用摄像头。

将提供一些选项,包括带有低音炮和放大器的九扬声器JBL高级音频系统。客户还可以选择寒冷天气套餐,其中包括加热后排座椅以及前部辐射加热器,用于加热您的腿和脚。有限的客户还可以订购对比鲜明的黑色屋顶。

无论选择哪种装饰,前轮驱动bZ4X都配备71.4kWh锂离子电池组和可产生201hp(150kW/204PS)和196lb-ft(265Nm)扭矩的电动机。这种设置使前轮驱动XLE的EPA估计续航里程为252英里(406公里),而前轮驱动Limited的续航里程略低,为242英里(389公里)。

寻求改进性能和全天候牵引力的客户可以升级到全轮驱动车型,额外费用为2,080美元。它具有两个电动机,每个电动机可产生107hp(80kW/108PS)和124lb-ft(168Nm)的扭矩。算一算,该模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4hp(160kW/217PS)和228lb-ft(309Nm)的扭矩。

这些并不是唯一的变化,因为全轮驱动变体具有稍大的72.8kWh电池组。然而,这只能抵消减少的续航里程,因为XLE车型的EPA估计额定值为228英里(367公里),而限量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222英里(357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