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梅赛德斯E级将其中级豪华游戏带到纽伯格林

2022-04-13 15:50:17支姣栋
导读 当下一代车型上街时,我们预计不会有太多2024款梅赛德斯E级轿车冲击纽伯格林赛道,但13英里长的赛道为负责让汽车做好准备的工程师提供了一

当下一代车型上街时,我们预计不会有太多2024款梅赛德斯E级轿车冲击纽伯格林赛道,但13英里长的赛道为负责让汽车做好准备的工程师提供了一个数据金矿年推出。

我们的摄影师拍下了一对E级轿车,它们在旧的Nordschleife赛道上锻炼着豪华的车身,虽然它们仍然伪装得窒息,但很明显,这辆中型豪华轿车紧贴着设计模板被它的S级和C级兄弟姐妹淘汰。

代号为W214的2024E级轿车将再次提供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身样式,不过这可能是Merc公司最后一次为传统的四门轿车打造载重伴侣。由于中国和北美等青睐SUV的大容量地区的需求低,继该车型之后的2030年E级将不会推出旅行车。

与外观设计一样,内饰也将大量借鉴S-Class。预计会看到类似的仪表板布局,倾斜的触摸屏安装在控制台上相对较低的位置,以及受超级游艇启发的造型和材料,相比之下,竞争对手的宝马5系看起来既沉闷又过时。还将搭载S级技术,包括3级自动驾驶,而E级将追随EQS电动豪华轿车的领先地位,能够接受无线更新。

发动机阵容应包括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四缸和六缸汽油发动机的组合,以及柴油选项,以安抚仍然喜欢从肮脏的泵中填充豪华车的欧洲国家。有传言称AMG版本将切换到四缸动力,可能使用了最近在SL43敞篷车上推出的电动涡轮增压器技术,而PHEV变体肯定会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它还可能使当前E300插件提供的34英里(55公里)WLTP行驶里程增加近一倍。

基本型汽车将仅将动力传递到后轮并配备螺旋弹簧悬架,但高规格汽车将配备梅赛德斯的4Matic全轮驱动和空气弹簧。然而,我们不会很快看到E级的一种变体是全电动的。寻找E级电动汽车的买家将被指向新款EQE轿车的方向,这款轿车围绕专用电动汽车平台打造,并于今年春天登陆欧洲展厅,汽车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