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切换的排气系统确保它至少听起来像法拉利一样快

2022-04-13 11:48:11容琳义
导读 法拉利优雅、锋利的365GT42+2及其400和412继任者在新车光芒黯淡后多年不受欢迎,但最近它们在收藏家眼中获得了新的尊重。然而,在法拉利鉴

法拉利优雅、锋利的365GT42+2及其400和412继任者在新车光芒黯淡后多年不受欢迎,但最近它们在收藏家眼中获得了新的尊重。然而,在法拉利鉴赏家欢迎这辆突变体412进入圆石滩的草坪之前,这将是地狱般的毛衣天气。

回到1989年,一位幸运的人从他的法拉利经销商那里拿到了一辆时尚的黑色和盒子新鲜的钥匙,例如马拉内罗的412二加二,启动了335马力(340马力)的4.9升V12,并自豪地沿着公路行驶。但是,如果同一位车主今天看到或听到了他的法拉利,他将很难相信这是同一辆车。

将颜色变为红色是这辆车改造中最不令人震惊的部分,这导致它变成了雪佛兰动力皮卡。如果出于某种扭曲的原因,V8法拉利平板车的想法让您兴奋,您可以在4月14日虚拟锤子落下时通过拍卖商Bonhams以大约15-20,000英镑(20-26,000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车。

V8转换早于皮卡变形,显然是几年前由一位对原始ColomboV12的可靠性感到沮丧的车主进行的。由于没有这四个额外的气缸,取代它的较短的小块雪佛兰在发动机舱肯定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但头部空间是另一回事,霰弹枪勺碳水化合物进气口现在穿过引擎盖顶部.

通常这不会是一个很好的外观,但就纯粹主义者而言,这是这辆车最不担心的问题。那是因为大约十年前,这辆412被英国电视节目UltimateWheels的XElo和Will屠杀,他们将C柱向前移动并切掉后甲板盖以创建一个皮卡床,然后用柚木衬里。

没有后挡板可以放下,所以你想添加到货物区域的任何东西都必须扔到两侧,显然现在没有后座了。也没有英国MOT的道路适航性证书,因为412已经在博物馆里搁置了几年,但它应该很容易重新上路,并且与原来的法拉利的三速GM自动'盒子连接到一个简单的雪佛兰V8,它应该是可靠的。Bonhams没有对V8的曲调给出任何指示,但可切换的排气系统确保它至少听起来像法拉利一样快。

你是对这辆变异的法拉利很生气,还是几乎疯狂到要买它?还有哪些其他相对便宜且不那么受欢迎的外来物正在为卡车改装而哭泣?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