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5000辆揽胜的安全带在事故中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2022-04-13 11:48:10陶先媛
导读 2016年至2017年间生产的14,812辆路虎揽胜的车主可能希望留意与其SUV安全带相关的召回通知。这是因为他们车辆中的紧急锁定卷收器可能无法工

2016年至2017年间生产的14,812辆路虎揽胜的车主可能希望留意与其SUV安全带相关的召回通知。这是因为他们车辆中的紧急锁定卷收器可能无法工作,从而在事故中影响安全带的有效性。

LandRover必须特别召回2016年4月29日至10月17日期间生产的5,553辆RangeRovers和9,259辆RangeRoverSports。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听起来很熟悉,因为LandRover已经出于同样的原因召回了这些车辆,但它发现其服务指令中有一个错误,这意味着必须将车辆召回再次检查。

问题与驾驶员座椅的安全带组件有关,其紧急锁定卷收器不符合规格。这意味着该部件可能无法锁定在正确的g力水平,这可能会影响安全带的操作并使其在事故中的效率降低,从而增加受伤的风险。

自2022年6月3日起,车主将收到有关此问题的通知,并要求车主将车辆带到最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查。在那里,技术人员将检查安全带总成,并在必要时免费更换符合规格的新零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