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个原型McLarenF1LM钥匙吗

2022-04-12 13:02:03仲孙韵风
导读 迈凯轮F1是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车辆之一,其随附的名为F1LM的赛道特别版将令人惊叹的系数提高到了11。创建于1995年以庆祝同年迈凯轮在勒芒

迈凯轮F1是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车辆之一,其随附的名为F1LM的赛道特别版将令人惊叹的系数提高到了11。创建于1995年以庆祝同年迈凯轮在勒芒的胜利,其中只有六辆是曾经建造过,只有五个被出售给公众。

但这引出了一个问题:其中一辆汽车的钥匙值多少钱?这就是您在CollectingCars上的这次拍卖中必须问自己的问题,在还剩一天的情况下,出价已经达到4,000澳元(2,967美元/2,279英镑/2,728欧元)。

考虑到所有因素,钥匙本身并不奢侈,只是一个末端带有塑料外壳的普通金属刀片。真正让您了解其特殊性的唯一一件事是带有“LM”脚本的木瓜橙圈。老实说,这个节目的真正明星是特制的碳纤维表壳,它是由四个独立的部分制成的,在表壳的每一半的两层之间各装有一个稀土磁铁,粘合在一起打造无缝外观,然后使用实心银色铰链和螺丝完成。铰链和螺丝没有安装在这个特殊的钥匙盒上,但它们与真品证书一起包含在销售中。

但是,在您开始考虑是否可以四处尝试解锁散布在全球的六个F1LM中的一个之前,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其他人所基于的原型钥匙,这意味着它是空白的。话虽如此,它仍然是一件正宗的物品,也是世界上仅有的七件之一。虽然它不能解锁六个F1LM中的任何一个,但你可以说它比真正的钥匙更稀有,因为它是迈凯轮制造的唯一原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