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应该看到之前的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Sterrato越野车吗

2022-04-12 13:02:04司马容洋
导读 众所周知,HuracanSterrato概念不仅仅是兰博基尼的一次简单的幻想,但在一个神秘地点拍摄的新照片可能会显示这辆预生产车辆完全未被发现。

众所周知,HuracanSterrato概念不仅仅是兰博基尼的一次简单的幻想,但在一个神秘地点拍摄的新照片可能会显示这辆预生产车辆完全未被发现。

这张照片由Cochespias在Instagram上分享,展示了经过彻底改造的兰博基尼Huracan版本,其中包含许多越野改装,看起来像是直接来自Sterrato概念车和之前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的原型车。

例如,汽车前部格栅上方的六角形拉力灯与这家汽车制造商共享的HuracanSterrato数字图像中的灯完全相同。前挡泥板上的侧面信号灯也正是兰博基尼所说的位置,当然,车门上还有Sterrato字样。

与概念不同的是,屋顶上没有灯条,尽管之前进行冬季测试的原型也缺少灯条。事实上,较薄的车顶杆和引擎盖勺看起来都非常像那辆车上看到的那些。

不过,在这张图片中,下部进气口的安装及其与后轮舱的相互作用似乎有点粗糙。也就是说,它确实与概念车有相似之处。

与其他马厩一样,HuracanSterrato预计将由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目前在AWDHuracánEvo中可产生高达631马力(471千瓦/640马力)的功率。

与互联网上出现的所有图片一样,以一定程度的怀疑态度看待这张照片可能是明智之举。不过,预计兰博基尼将在今年正式发布HuracanSterrat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