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福特MaverickEcoBoost比F150Raptor更快并且返回39MPG

2022-04-01 11:21:09
导读 福特Maverick已被证明是该公司的巨大成功,虽然它是最受关注的入门级混合动力车型,但更强大的EcoBoost也很受欢迎。通常,Maverick配备的2

福特Maverick已被证明是该公司的巨大成功,虽然它是最受关注的入门级混合动力车型,但更强大的EcoBoost也很受欢迎。通常,Maverick配备的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50hp和277lb-ft(376Nm)的功率。对于这种尺寸的卡车来说,这些数字是不错的,但对于Maverick车主MichaelKildoo来说还不够提高燃油效率。

Kildoo为他的MaverickEcoBoost安装了谐振器删除、双排气、四英寸高性能进气口和踏板指挥官曲调。虽然他不知道卡车现在能输出多少动力,但他最近使用GPS计时设备记录了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仅为5.5秒,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为13.87秒.从这个角度来看,CarandDriver在去年进行测试时,驾驶2021年福特F-150Raptor跑完四分之一英里需要13.9秒。

燃油效率的提高同样令人印象深刻。Kildoo在接受TheDrive采访时说,他经常平均每加仑跑30英里。这明显优于普通的全轮驱动EcoBoost,后者在联合循环中平均每加仑行驶25英里。Kildoo说,在一次公路旅行中,他的平均指示为41.1mpg,他计算出的实际为39.25mpg。虽然这次公路旅行主要是在高速公路上,但它比MaverickHybrid的官方37MPG组合数字要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