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采用RWD马自达的澳大利亚执行官仍将性能部门排除在外

2022-03-31 11:36:07
导读 马自达一直面向驾驶爱好者,他们现在将受益于其新的后轮驱动架构和即将推出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系列。然而,马自达车迷不应期待MazdaSpeed MPS

马自达一直面向驾驶爱好者,他们现在将受益于其新的后轮驱动架构和即将推出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系列。然而,马自达车迷不应期待MazdaSpeed/MPS(马自达性能系列)铭牌的复兴,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并不热衷于追随以性能为中心的车型不断增长的趋势。

马自达澳大利亚营销经理AlastairDoak在接受《汽车》杂志采访时基本上排除了带回该品牌任何性能子品牌的可能性。当被问及最近改款的CX-5的更热、更强大的版本时,Doak说:“这很好,但实际上体积会很小。我认为我们的性能方程会随着CX-60跳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功率为234kW(314hp),是一台快速机器。”

马自达是少数没有性能部门的品牌之一。高端汽车制造商从他们的宝马M、梅赛德斯-AMG和奥迪运动部门赚了很多钱,而更主流的品牌,如丰田(GazooRacing)、现代(NPerformance)、起亚(GT)、福特(ST)和大众(R)也在玩游戏。

捍卫汽车制造商决定不恢复2013年被砍掉并于2020年宣布死亡的Mazdaspeed/MPS绰号的决定,Doak说:“我们认为我们的汽车无论如何都很好地行驶和操控,我认为我们支持自己的外观种车辆。如果我们确实提高了比我们目前提供的性能更高的性能,那么我认为我们会做得很好,我们也将再次拥有RWD架构,这将使我们与众不同。”

马自达汽车因其驾驶动力而受到称赞,尽管缺乏更强大的发动机使它们无法与竞争对手的高端车型竞争。随着品牌开发出更强大的发动机以及在CX-60中首次亮相的基于RWD的架构,这种情况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变化。

全新CX-60引领了一系列新的高级SUV,拥有马自达历史上最强大的生产单元,一个使用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总产量为323马力(241千瓦/328马力)。那是在SUV获得尚未详细说明的新六缸发动机之前。如果未来的马自达车型超过这个数字,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带来更好的性能以及对优质设计和质量的重新关注。与此同时,马自达的系列中已经提供了运动外观的内饰,与Kodo设计语言的最新演变完美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