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i7将7系带入EV时代

2022-04-27 15:31:15平策岚
导读 宝马7系是该品牌豪华轿车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新的第七代车型在很大程度上采用了现代技术。i7是第一款电动7系列,配备两个电动机,536马

宝马7系是该品牌豪华轿车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新的第七代车型在很大程度上采用了现代技术。i7是第一款电动7系列,配备两个电动机,536马力,每次充电可行驶约300英里。

唯一的动力总成被称为xDrive60,与您在BMWiXSUV中发现的类似,只是它的功率稍大一些,而101.7千瓦时的电池组更小一些。我们在德国慕尼黑的宝马总部附近驾驶了i7的原型车,并且可以报告说i7的加速是自信的,并且在巡航时它的机舱非常安静。

i7的电池可以在直流快速充电站以高达195千瓦的速度充电,宝马表示,在这种连接上只需10分钟的充电时间,即可行驶约80英里的续航里程。i7的购买者还将在拥有的前三年在ElectrifyAmerica充电站获得免费充电服务——其中许多充电站提供直流快速充电。

尽管存在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系统,但i7并不是真正的运动型轿车,它的驾驶室是为放松而设计的。优雅的材料衬托出宽敞的内部空间,对细节的关注显而易见。与肯定会两极分化的外观设计一样,宝马在内饰方面也采取了一些造型风险,特别是数字仪表板将两个12.3英寸显示屏配对在浮动玻璃面板中,作为信息娱乐和仪表组。顺便说一句,该信息娱乐系统是宝马最新的iDrive8,它与iX一起推出,也可用于电动i4轿车。

此外,延伸汽车宽度并进入车门面板的玻璃面板在驾驶员选择的环境照明中进行照明,并且还具有用于通风口的集成触摸控制以及危险灯和手套箱释放。毛绒座椅提供按摩、加热和冷却功能。

后座乘客得到更好的待遇,尤其是可选的行政酒廊套餐,该套餐增加了可倾斜的电动调节后座。在这种配置中,右后排乘客还安装了一个脚踏板,前排乘客座椅电机向前,以提供额外的腿部空间。

船上的另一个令人惊叹的因素是可选的剧院屏幕后部娱乐系统。使用嵌入任一后门面板的数字屏幕,乘客可以从i7的车顶部署一个巨大的31.3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并使用它浏览网络或使用汽车的流媒体播放Netflix、Hulu、YouTube或AmazonPrime内容蜂窝数据连接。

还提供了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宝马的新高速公路助手,该功能将在汽车发布时为北美客户提供。这种模式允许在和加拿大的高速公路上进行免提驾驶,类似于凯迪拉克的SuperCruise和福特的BlueCruise等系统。

i7还能够自行停车,在您的车道上上下移动,并在混乱的TraderJoe停车场倒车,而不会撞到任何游荡的购物车。

寻找将于2022年秋季上市的i7,但你现在可能想打电话给你的钱,因为所有这些奢侈品和小玩意的入门价格是惊人的120,29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