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Z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在6,400rpm时可产生400马力

2022-04-27 10:43:28伏言航
导读 随着老化的日产GT-R在全球范围内停产,而新款日产Z的销售仅在6月开始,日产高性能车的粉丝们目前陷入了困境。新Z有望成为一个强大的表演者

随着老化的日产GT-R在全球范围内停产,而新款日产Z的销售仅在6月开始,日产高性能车的粉丝们目前陷入了困境。新Z有望成为一个强大的表演者,从我们看到的一些泄露的视频来看,它会在进口场景中伤害一些严肃的感觉(可怜的小Supra),但我们都知道这些车不会长期保持库存,我们已经在互联网上发现了修改版本,所以现在日产改装传奇Nismo推出了Z的第一个官方售后零件:运动消声器。

新款运动消音器目前仅面向客户提供,采用不锈钢结构。这种猫背式排气系统具有两个安装在中心的消音器,它们流入一个带有双出口的较大消音器。排气口不会太直视您的脸,并以优雅的抛光外观完成,侧面刻有非常重要的Nismo标志。根据Nismo网站的说法,这次升级会产生“从正常驾驶到高速驾驶的轻快舒适的排气音”。然而,该套件确实将汽车的离地间隙降低了5毫米,尽管这并不明显。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也应该提高功率水平。

新款日产Z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在6,400rpm时可产生400马力,在1,600rpm至5,600rpm时可产生350lb-ft的扭矩。有了新的排气系统并进行了重新调整,如果新Z的功率达到450hp,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NismoSport消声器套件在的零售价为308,000日元(2,410美元),订单和发货将于9月开始。不幸的是,该系统目前尚未在正式提供,但我们相信Nismo将很快为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性能升级,最终推出专用的Nismo车型和一些特别版汽车。目前,全世界都在耐心等待新的Z,但由于全球零部件持续短缺,它一直受到阻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