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推出还不到一年但相对较新的人已经在搅动中型/全尺寸SUV锅

2022-04-26 10:39:25窦卿儿
导读 吉普大切诺基推出还不到一年,但相对较新的人已经在搅动中型 全尺寸SUV锅。凭借帅气的造型和可观的越野能力,难怪在主流品牌中,大切诺基的

吉普大切诺基推出还不到一年,但相对较新的人已经在搅动中型/全尺寸SUV锅。凭借帅气的造型和可观的越野能力,难怪在主流品牌中,大切诺基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2021年第一季度,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品牌成功销售了令人难以置信的75,117个示例,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产品。

这种强劲的表现可能与提供的强大范围有关;买家可以从常规的两排车型、长轴距三排衍生车型和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进行选择——最近获得了独特的HighAltitude套件。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销售额增长了36%。紧随吉普车之后的是相当时尚的丰田汉兰达,品牌同期销量为66,026辆。

2022年第一季度售出了42,736辆永远受欢迎的福特Explorer,人们会认为BlueOval会很高兴。然而,与去年公布的数字相比,这个数字相形见绌。2021年同期虚线签约65244人;这意味着销售额下降了惊人的34.5%。在福特系列的其他地方,Edge成功地收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第一季度19.2%的增长推动销售额达到26,412辆。

得益于TucsonandVenue的强劲表现,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在第一季度取得了巨大成功。SantaFe和Palisade的销量也很强劲,前者有25,582辆,后者有21,025辆在同一时期离开经销商。两者之间坐落着碲化物。起亚时尚车型的销量略高于其Palisade车型,售出22,076辆。

最大的输家是日产探路者,它只找到了8,975名客户。也许这个数字会随着最近新推出的RockCreek模型的加入而增长。GMC的普通Acadia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为9,336,但也许新增加的折扣将为老化的跨界车增添一些吸引力。

同样过时的日产穆拉诺(NissanMurano)未能完全突破五位数的大关,第一季度售出了9,403辆。有趣的是,该级别中其他三款性能最差的车辆都是人:马自达CX-9(10,463)、本田Passport(10,474)和丰田Venza(10,836)。虽然大切诺基已经证明它是一个有价值的竞争者,但更豪华(和更大)的GrandWagoneer在全尺寸豪华SUV领域也表现出色。不像Escalade那样受欢迎,它的销量仍然相当不错,同期销售了3,169台。随着更大的车型刚刚在新车型年问世,吉普希望在该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