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刚刚取消了另一个大型原创系列

2022-04-22 10:57:08赖子奇
导读 Netflix在取消电视节目方面已经获得了相当满意的声誉,而且流媒体似乎无意在2022年动摇该代表。在上个月宣布取消一对之后,砧板上的下一个

Netflix在取消电视节目方面已经获得了相当满意的声誉,而且流媒体似乎无意在2022年动摇该代表。在上个月宣布取消一对之后,砧板上的下一个原创系列刚刚被确认。

科幻系列《另一种生活》不会再有机会寻找更多的观众,这部剧在两季后正式结束并尘埃落定。该消息通过系列明星凯蒂萨克霍夫在推特上得到证实,她感谢所有观看该节目的人并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做更多的季节,但遗憾的是它不在卡片上。”

这个高概念节目跟随宇航员尼科·布雷肯里奇(萨克霍夫)带领一个大胆的船员穿越宇宙,探索在地球上发现的外星人工制品的起源。该系列还由贾斯汀·查特温、塞缪尔·安德森和伊丽莎白·费斯·勒德洛主演。它是由AaronMartin创作的,他也是选集恐怖系列Slasher的制片人,该系列本月早些时候刚刚更新了第五季。

当它最初首映时,该节目享有相当强大的营销推动力,并且作为效果,重型科幻系列可能代表了Netflix的重大财务投资。尽管演员阵容中有几位知名演员,但显然未能获得太多关注。萨克霍夫本人是一位科幻老手,曾出演过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并在《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和《星球大战:叛军》中配音。

即使所有这些因素都对它有利,《另一种生活》在两个赛季中以20集结束了它的运行,并且获得了不那么出色的好评。在烂番茄上,该节目的第一季仅获得了6%的可悲分数,尽管收视率要高得多,达到了令人尊敬的69%。不幸的是,这种强烈的观众反应似乎不足以说服Netflix继续该系列。

另一种生活回​​归的可能性现在看起来很暗淡。去年10月第二季首播时,Netflix对该剧的表现几乎保持沉默,这绝不是一个好兆头。

Netflix喜欢大肆宣传它的热门歌曲,但可以理解的是,它对表现不佳的节目不那么直言不讳。萨克霍夫在社交媒体上开玩笑说,Netflix永远不会让节目在12月播出到第三季,这在现在看来相当尖锐。

《另一种生活》并不是2022年第一个尘埃落定的Netflix原创节目,而且几乎肯定也不会是最后一个。Netflix在取消那些没有引起大量订阅者兴趣的节目时,以冷酷无情而臭名昭著。

这也许是Netflix每年制作如此多内容的一个可以理解的结果,但Netflix订阅者需要导航仍然令人沮丧。我们的建议:永远不要过于依赖Netflix原创剧集。

即便如此,我们仍然将Netflix列为目前最好的流媒体服务之一,老实说,可能对取消另一种生活感到失望的人数很少。然而,看到一个节目被砍掉从来都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当创意人员显然有更多的故事要讲的时候。

喜欢科幻小说的Netflix粉丝至少可以安慰自己,确认《怪奇物语》第4季将于今年春天首播。该系列将分为两部分,第1卷将于5月27日首播,第2卷将于7月1日紧随其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