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混合动力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大放异彩

2022-04-18 10:46:42马雪蓝
导读 如果你有一辆跑车要测试,你会去哪里?当然是绿色地狱。从Ariel到Zenvo,任何人都在NurburgingNordschleife测试他们的快速东西。众所周知,

如果你有一辆跑车要测试,你会去哪里?当然是绿色地狱。从Ariel到Zenvo,任何人都在NurburgingNordschleife测试他们的快速东西。众所周知,保时捷也不例外,我们已经得到了更多的证明。好像我们需要它一样。话又说回来,如果您要为有史以来最著名的燃烧动力跑车之一电动化,您不会做很多测试吗?

保时捷显然是这么认为的,正如这段新保时捷911的视频告诉我们的那样。随着保时捷718Cayman最终走向电动化,正在采取措施确保911系列在电动革命中完好无损。然而,不要去磨任何干草叉或点燃任何火把。保时捷之前告诉我们,这款新型混合动力911只会使用电力来提高性能,而不是提高效率。

从视频中你肯定可以看出,最新的911听起来肯定不会比我们上次看到它时更“电动”。这主要是因为保时捷对与911混合动力的立场。我们已经看到了新911测试的特写镜头,我们还没有在这件事上发现一个插电式端口。保时捷甚至确认最新的911不会是插件。

那么,该混合系统将如何工作?根据我们拥有的视频和,我们打赌它将类似于奥迪RS6Avant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您可以在视频中听到降档的速度,我们打赌配备PDK的911将使用混合动力电池作为已经快速变速箱的扭矩填充。至于可能的变速车,谁知道呢?

配备手动变速箱的911将如何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中工作还有待观察。如果它是48V,我们认为当驾驶员是控制离合器的人时,将很难将其用于扭矩填充任务。但是,如果制造落后跑车的人可以做到这一点,谁能说他们不能制造变速杆、混合动力、后置发动机跑车呢?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还看到了新P-car的冷却通风口的运行情况。与我们在雪地中进行测试时相比,他们看起来处于更激进的开放位置,但很难确定。奇怪的是,911Hybrid测试车仍然使用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看到的不匹配的轮辋。目前,这些仍然是一个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