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令人惊叹的捷豹 XK120 售价 500000 美元

2022-04-17 09:16:09景策发
导读 像许多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一样,捷豹今天看起来与 50 多年前大不相同。当然,您仍然可以在新车型中看到一些旧捷豹的证据。Jaguar F-Type

像许多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一样,捷豹今天看起来与 50 多年前大不相同。当然,您仍然可以在新车型中看到一些旧捷豹的证据。Jaguar F-Type仍然是一款长鼻双门轿跑车,旨在粗略地回忆旧的 Jags 。但是那些旧的 Jags 已经消失了,而且它们并不完全完美。好吧,有人决定改变这一点,制造一辆捷豹 XK,你可以在没有玫瑰色镜片的情况下看到它。

那个人是英国修复公司 Thornley Kelham 和前迈凯轮设计师 Paul Howse。Howse 负责设计现代图标,如 McLaren P1 和720S。该模型是 Thornley Kelham 欧洲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重新诠释了梅赛德斯 300SL Gullwing和现在的捷豹 XK 等经典车型。您需要做的就是为他们提供一辆捐赠车。

Howse 对 Jag 最初的 XK120 设计进行了轻微改造,降低了车顶线,并在汽车侧面增加了更突出的曲线。XK 的拱门也加宽了,以适应新的、更宽的钢丝轮。几乎所有的汽车亮点都被移除了,比如前照灯的镀铬边框,并且在汽车的引擎盖上添加了一个微妙的折痕,以突出挡风玻璃的分界线。最后,车尾略微上翘,营造出更清晰的泪珠形状。

在内部,豪用车身颜色的铝完全重新设计了仪表板,同时还采用了一些现代风格。其中包括空调、电动车窗和皮革包裹的电子仪表。还增加了动力转向,蓝牙头单元也是如此。座椅位置也降低了,座椅经过轻微改造,比原来的座椅更有支撑力。甚至还有一个地方可以在门上存放小物品。不幸的是,没有提供内部图像。

对于动力装置,Kelham 使用 Jag 的 3.8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此期间,该电机的功率仅为 160-220 马力,受到当时技术的严重限制。Thornley Kelham 改变了这一点,新电机现在根据规格产生 300-340 马力。作为参考,现代捷豹 XF P300 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96 马力。如果客户想要更多的权力,他们可以提出要求。

为实现这一目标,修复室使用了带有油冷却器的升级铝制散热器以及现代直喷系统。全合金电机还得到了重新加工的凸轮轴和钻孔的气缸。XK 的引擎盖百叶窗功能齐全,有助于提高冷却能力。您甚至可以使用重新设计的五速手册来划自己的齿轮。

XK 显然表现得像一辆更现代的汽车,汽车的基础也进行了更新以反映这一点。前部使用双横臂悬架,并辅以 Bilstein 避震器和 Eibach 弹簧。后桥也完全重新设计并配备了新的 LSD。制动由每个车轮上的四缸卡钳处理。

据说,捐赠者 Jaguar XK 的大规模重建总共需要大约 5,000 小时,而油漆工作本身需要 800 小时。汽车已经在建造中,Thornley Kelham 说它已经收到了一份预订,起价高达 594,764 美元,外加任何捐赠汽车的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