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Z450e预览为首款专用EV4月20日首次亮相

2022-04-15 15:28:09司马荷亨
导读 雷克萨斯发布了一款名为RZ450e的全新全电动车型的预告片,让我们在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一睹其前端和内饰的风采。根据大约一年前的商标

雷克萨斯发布了一款名为RZ450e的全新全电动车型的预告片,让我们在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一睹其前端和内饰的风采。根据大约一年前的商标调查,新型号将佩戴RZ450e徽章。这将是该公司继UX300e之后的首款专用全电动车型(基于现有车型系列)之后。

预告图片没有公布具体细节或规格,但该公司表示,该模型将成为其“雷克萨斯电气化”战略的下一步。该计划是到2035年电动汽车占其展厅销售额的100%。

据我们所知,RZ将是一款大型跨界风格的SUV,外部预告片显示了俯冲的车顶线和低矮的机舱的证据。因此,雷克萨斯目前不提供类似轿跑车的SUV,而大多数德国竞争对手都有这样的选择。这将改变这一点。

我们已经对新车型的实际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因为雷克萨斯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一个设计概念(上图)。它展示了一个运动型的后端和快背舱盖,以及加强的轮拱和略微抬高的姿态。

内饰展示了一个不寻常的轭式方向盘,以及一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仪表板仪表板和触摸屏。凸起的气候通风口是一种独特的触感,可能与下沉的座椅位置配对,以提供静坐而不是静坐的感觉。

在规格方面,RZ450e可以借用ToyotabZ4x/SubaruSolterraduo的71.4kWh电池和160kW电动机系统,而Lexus也一直在测试包含双150kW/300Nm电动机的“Direct4”系统,用于全轮驱动和估计300kW。当前的UX300e包含其中一种电机。

所有这些都将在4月20日揭晓,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进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