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阿斯顿马丁V12Vantage揭示了引擎盖下的690马力

2022-03-22 11:45:00
导读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喜欢小型汽车中大型发动机的组合,很少有人能比新推出的2023AstonMartinV12Vantage更好地概括这种相对不平衡。阿斯顿将D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喜欢小型汽车中大型发动机的组合,很少有人能比新推出的2023AstonMartinV12Vantage更好地概括这种相对不平衡。阿斯顿将DBSSuperleggera的强大双涡轮增压5.2升V-12塞进了婴儿Vantage。该组合将限量生产333辆汽车,阿斯顿表示,“由于前所未有的需求”,订单已经关闭。

虽然上一代Vantage产生了多个V-12动力变体,所有这些变体都使用较旧的6.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这次只有一个版本的新V12Vantage。它仅作为双门轿车提供,不会有敞篷版。

该发动机与DB11和DBS中的发动机密切相关,共享后者在6500rpm时产生的690马力的标题功率数据。虽然令人印象深刻,但555磅英尺的扭矩比Superleggera低108磅英尺。普通的V-8动力Vantage毫不逊色,但阿斯顿马丁声称V12Vantage的功率重量比将提高20%以上。

变速箱是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的希望太大了——但具有独特的校准功能,可实现更快的换档。但与使用电子控制后差速器的常规Vantage不同,V12具有传统的机械限滑差速器,这是以前仅在手动Vantage上提供的功能。

其他变化包括广泛的底盘修改,其中许多与去年允许基于Vantage的V12Speedster适应V-12的修改有关。阿斯顿首席执行官托拜厄斯·莫尔斯最近告诉我们,对V12Vantage的修改足以让它被认为是一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前弹簧刚度增加40%和后弹簧刚度增加50%,新的顶部安装,修改防倾杆,以及用于后轴的新二级弹簧,以提高乘坐舒适性。

阿斯顿说,V12Vantage比标准车宽1.6英寸,并配备了许多碳纤维面板。与V-8型号相比,后支柱支撑和额外的加强件也提高了结构刚度。转向系统经过修改,碳陶瓷制动器和21英寸车轮是标准配置。这些车轮将提供轻量化版本,所有V12Vantages都将配备MichelinPilot4S轮胎。

大部分修改后的外部设计都是由管理V12Vantage的高速气流的需要决定的。引擎盖巨大的“马蹄形”通风口似乎占据了引擎盖面积的一半以上,散热器格栅也比普通Vantage大25%。前保险杠下方的新分离器元件和后部的扩散器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但巨大的新机翼做出了最大的贡献。购买者将能够放弃这一点以获得更隐蔽的外观,尽管这样做会减少450磅的峰值下压力,据称佩戴机翼的V12Vantage能够以峰值速度产生。

买家可以选择真皮运动座椅或带有外露碳壳和手动调节的轻型桶;选择这些将节省另外16磅的重量。买家还可以使用阿斯顿的Q定制服务来选择定制的外观和装饰颜色。该公司并不期望任何两辆完成的汽车是相同的。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官方消息,但我们被告知预计在美国的期权前价格约为300,000美元,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这将是标准Vantage的两倍多,但这也将成为一款更稀有的汽车。阿斯顿已经表示其V-12发动机接近排放强制退役。Vantage将是其最终应用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