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3年宝马i7电动轿车的先睹为快EPA续航里程为305英里

2022-03-21 11:27:33
导读 如果下一个7系电动版的第一个阴影镜头对您没有帮助,我们添加了一段来自宝马演示文稿的视频,该视频显示管理委员会成员弗兰克·韦伯(FrankW

如果下一个7系电动版的第一个阴影镜头对您没有帮助,我们添加了一段来自宝马演示文稿的视频,该视频显示管理委员会成员弗兰克·韦伯(FrankWeber)带领我们参观i7,虽然故意使用深色滤镜拍摄以隐藏细节,直到下个月首次亮相。

宝马分享了新款i7EV的一组预告照片,同时确认将于4月20日在2022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全电动豪华轿车将与下一代7系全系车型一同亮相作为其最强大的版本。

从设计开始,我们必须解决房间里的大象问题,它是照明格栅,它覆盖了前保险杠的大部分,似乎没有像我们对电动汽车所期望的那样被完全覆盖。类似于XM的肾形格栅两侧是薄的水晶玻璃LED和下方的第二对照明单元,证实了伪装原型上的分体式前照灯设计。我们还可以看到较大的较低进气口和较薄的侧进气口。

宝马将i7描述为“世界上第一款全电动豪华轿车”,这在技术上是正确的,因为它的最大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EQS配备了后舱盖。

除了外部照片,我们还可以瞥见机舱内。最大的新闻是BMW影院屏幕,这是一个31英寸超宽屏幕(32:9格式),用于移出车顶衬里的后排乘客,创造了一个私人影院休息室,供旅途中娱乐。这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EQS仪表板上的56英寸超屏幕不同,宝马更关注后排乘客。宝马剧院屏幕不仅为i7保留,因为该汽车制造商确认它将安装在其“新的顶级车型”中。

其他内饰亮点包括仪表板上的BMW曲面显示屏以及最新一代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和BMW交互栏。后者是仪表板和车门上的“新型灯和功能条”,提供“视觉和触觉质量”。i7还将配备带LED灯线的SkyLounge全景玻璃车顶,看看这将如何与BMW剧院屏幕相结合将会很有趣。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驾驶员将可以访问新的“我的模式”功能,该功能可以访问不同的驾驶模式,同时相应地改变内部氛围。

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对电动动力系统的细节含糊其辞,但透露了i7的估计续航里程和功耗。根据WLTP,这款轿车的续航里程将在580-610公里(360-379英里)之间,根据EPA的估计,续航里程可达305英里(491公里)。综合WLTP功耗将在19.7-18.9kWh/100km之间,低于之前在开发期间公布的估计值(22.5-19.5kWh/100km)。

宝马公司董事会成员弗兰克韦伯在宝马集团年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确认i7将成为强大的宝马7系,并补充说“它将最佳驾驶体验与终极数字体验相结合。”根据最新报道,BMWi7将配备120kWh电池,而据传高性能版本配备三电机设置,可产生740hp(552kW/750PS)的总功率。

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周正式亮相之前,将会有更多BMWi7的预告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