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价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并准备等待

2022-03-22 11:45:01
导读 就像当今世界上的许多事情一样,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价格已经上涨。特斯拉的整个阵容现在成本更高,最近Model3、ModelY、ModelS和ModelX的底价

就像当今世界上的许多事情一样,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价格已经上涨。特斯拉的整个阵容现在成本更高,最近Model3、ModelY、ModelS和ModelX的底价都上涨了几千美元。根据特斯拉的网站,现在订购的买家还应该准备好等待几个月到一年多的时间等待新车到货,具体取决于他们选择的配置。

Model3曾被承诺是特斯拉在更实惠领域的突破,现在起价为48,440美元,比基本的宝马3系高出近6000美元。其跨界伴侣ModelY起价为64,440美元。这个最便宜的Model3版本的等待时间一直持续到8月,而今天订购的基本ModelY预计要到12月才能交付。

ModelS去年8月首次突破90,000美元,现在它的底价已升至6位数,起价为101,190美元。ModelXSUV的起价为116,190美元,在所有特斯拉车型中预计等待时间最长:您可以最快获得基本车型的报价为2023年1月。有趣的是,ModelS(137,440美元)和Model的更强大的格子版本X(140,440美元)预计将比其更便宜的同类产品更早到达。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谈到了通货膨胀和物流问题,声称原材料成本已经上涨。这将是这些价格上涨的根本原因是合乎逻辑的。特斯拉的在线订购模式也意味着,与传统经销商模式相比,其价格变化更直接地反映给消费者。许多经销商增加了加价,以使车辆价格远高于建议零售价,数据显示,购物者最近一直在为新车支付高于标价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