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开始在欧洲以外的第一家马来西亚工厂组装Cayenne

2022-03-30 11:38:28
导读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于去年9月首次宣布计划在马来西亚开设一条生产线。这是欧洲以外的第一家保时捷工厂,将专门为马来西亚市场组装Cayenne的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于去年9月首次宣布计划在马来西亚开设一条生产线。这是欧洲以外的第一家保时捷工厂,将专门为马来西亚市场组装Cayenne的CKD套件(完全击倒)。该站点位于马来西亚贸易和物流公司SimeDarbyBerhad的装配厂内。

保时捷的新工厂通过太阳能电池板获得补充电力,同时还采用了雨水收集技术来减少废水。据PaulTan报道,该工厂的工作人员也完全由马来西亚人担任,他们都接受过保时捷的培训。

“马来西亚的新装配厂满足特定的市场需求,并与保时捷在欧洲建立的生产基地网络一起运作,”保时捷生产和物流董事会成员AlbrechtReimol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符合保时捷在组装保时捷跑车时制定的综合质量标准。”

通过在马来西亚组装Cayenne,保时捷得以大幅降低价格。本地制造的Cayenne起价为550,000马来西亚林吉特(130,162美元),而从海外进口的车型则让当地购物者退缩了665,000林吉特(157,377美元)。

马来西亚的保时捷Cayenne仅配备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在5,300rpm至6,400rpm之间提供335hp的功率,在1,340rpm至5,300rpm之间提供332lb-ft(450Nm)的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的八速TiptronicS自动变速器。

本地Cayenne还标配了许多以前在进口车型上是可选的功能。例如,它配备了21英寸RSSpyder车轮、Bose环绕音响系统、具有记忆功能的14向电动可调舒适座椅,以及具有前后视图和环绕视图的保时捷泊车辅助系统。其他主要功能包括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LED尾灯、12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运动型方向盘和四区气候控制。

购物者还可以订购带有58,000林吉特(13,737美元)保时捷独家制造套件的SUV,该套件增加了带有独特前保险杠、轮拱延伸件、运动型排气系统、深色照明灯组、LED车门投影仪和与汽车颜色相匹配的钥匙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