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1电动SUV在最新的谍照中展示了其精美的内饰

2022-03-30 11:38:27
导读 1是Smart的第一款电动跨界车,在即将首次亮相之前的最后一段开发过程中被发现,展示了其更多的设计特点。我们的间谍摄影师仔细观察了原型

#1是Smart的第一款电动跨界车,在即将首次亮相之前的最后一段开发过程中被发现,展示了其更多的设计特点。我们的间谍摄影师仔细观察了原型,它不断脱落更多伪装,同时让我们瞥见它的机舱。

可以预见的是,生产模型看起来与去年9月在慕尼黑首映的smartConcept#1非常相似。确认我们在专利图片中看到的内容,“Hashtag1”保留了全宽大灯和尾灯、交叉姿态、特征窗线和弹出式门把手。正如汽车制造商所证实的那样,即使车辆上有一层薄薄的冰层,后者也能够打开。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向我们发送了两个原型车的照片,这些原型车穿着不同的轮子。其中一个选择了航空帽,而另一个则选择了隐藏红色制动卡钳的运动型合金轮毂。后者可能暗示增强型变体或只是看起来更具运动感的装饰水平。

概念车的变化包括安装在车门上的后视镜、稍大的照明单元、传统的支柱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Smart已确认#1的阻力系数为0.29cd,这要归功于平齐的门把手、主动式格栅百叶窗以及旨在帮助最大化行驶里程的整体形状。就尺寸而言,跨界车很可能会保留与概念车相似的尺寸,长4,290毫米(168.9英寸)。

尾灯上的LED图形与当前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相似,这是合乎逻辑的,因为该模型是由梅赛德斯自己的设计工作室设计的。这在机舱内也很明显,凸起的中控台看起来像是属于AMG的,减去了不是圆形的通风口的形状。高位安装的独立式信息娱乐触摸屏非常大——可能与12.8英寸的概念相匹配。最后,运动型座椅、红色安全带、三辐式方向盘,尽显青春动感。

smart#1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自2019年以来拥有的公司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它将基于吉利设计的电动汽车专用平台。该车型还将配备先进的电池温度控制系统,允许车主预热电池组并进一步提高效率。Smart还确认电动动力系统将使用博世的ESP系统。

据传Smart#1电动SUV将于4月7日首次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完整规格。该车型将在中国和欧洲推出,将与其他全电动小型SUV竞争,包括DS3CrossbackE-Tense、欧宝Mokka-e、标致e-2008和即将推出的婴儿吉普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