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明白,电动汽车的采用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冲刺

2022-08-05 16:25:46乔彬华
导读 通用汽车在两条战线上与特斯拉竞争——成为电动汽车(EV)的第一大制造商,并制造最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虽然推出大量电动汽车需要时间,但通

通用汽车在两条战线上与特斯拉竞争——成为电动汽车(EV)的第一大制造商,并制造最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虽然推出大量电动汽车需要时间,但通用汽车目前正致力于完善其SuperCruise免提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制造商昨天宣布,它正在扩展该功能,以覆盖和加拿大超过400,000英里(约643737公里)的道路和高速公路,包括66号公路(母亲之路)、加州1号公路(太平洋海岸公路)、1号公路(海外公路)和横贯加拿大的公路。

此外,制造商希望将这一功能引入20多款通用汽车,包括凯迪拉克Lyriq、GMCHummerEV、雪佛兰SilveradoEV、BlazerEV等。此外,SuperCruise的继任者UltraCruise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发布,通用汽车表示,这与通用汽车目前的免提驾驶辅助计划相比是一个相当大的飞跃。

然而,据TheVerge报道,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公众共识仍然不确定,有关特斯拉撞车事故的头条新闻摇摆不定。

通用汽车正试图通过其新推出的EVLive平台向公众宣传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好处,以赶上特斯拉。该平台有一个“现场导览”部分,潜在客户可以在其中与电动汽车专家进行一对一的现场导览,并澄清他们可能存在的任何疑问。

此外,通用汽车总裁MarkReuss今天早些时候在LinkedIn上发表了一篇题为“为什么安全的自动驾驶部署方法对成功至关重要”的文章,其中详细介绍了制造商利用其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采取的安全措施。“我们专注于测试、验证和改进我们的免提驾驶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的功能和系统,”文章写道。

“我们不想成为历史上的落后者,”通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首席工程师JasonFisher在接受TheVerge采访时表示。“我们想成为第一,但我们想成为最安全的公司。”

通用汽车明白,采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不是冲刺,而是马拉松,向公众宣传技术差异,例如其免提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全自动驾驶汽车之间的区别,是钥匙。

“我们确实需要帮助人们理解——从通用汽车的角度来看,这是非常清楚的——SuperCruise不是一款功能齐全的自动驾驶汽车,[并且]仍然希望驾驶员能够控制他们的车辆,”Fisher说,通过边缘。“我们非常非常清楚什么是完全自主的,以及驾驶员的责任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