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F90进行了极具威胁性的外观改造

2022-06-14 10:37:41习萍绍
导读 当谈到超级跑车的狂野售后车身套件时,很少有人像1016Industries那样挑战极限。该公司在3D打印和碳纤维方面不断创新,经常将两者结合起来,

当谈到超级跑车的狂野售后车身套件时,很少有人像1016Industries那样挑战极限。该公司在3D打印和碳纤维方面不断创新,经常将两者结合起来,创造出真正无与伦比的设计。事实上,1016是第一个为劳斯莱斯库里南打造3D打印车身套件的公司,现在它又将目光转向了法拉利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即SF90Stradale。您在此处看到的限量版车身套件有多种饰面可供选择,如果您只喜欢其中的某些元素,则无需购买完整套件。

“我们对碳纤维的处理方法是,每个部件都需要与车辆协调一致地工作,”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诺斯罗普说。“在1016Industries,我们设计了定制的异国情调,为发烧友提供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当他们驾驶时,他们完全属于自己。我们专注于制造更加特别的特殊汽车。1016Industries碳纤维SF90专为精英收藏家而设计当人们在路上看到这辆稀有的法拉利时,会发表声明。”

在我们了解主要组件之前,碳纤维有1x1编织或“超优质”2x2斜纹图案,甚至可以着色。此外,还提供特殊的缎面饰面。

该套件的限量版组件包括前保险杠襟翼(5,800美元)、前唇(7,200美元)、引擎盖通风系统(6,200美元)、侧裙(7,200美元)、后扩散器(12,800美元)、行李箱扰流板(5,800美元)和车顶扰流板(6,200美元)。总共是51,200美元,但我们确信,一旦您开始添加着色或选择2x2碳纤维,这个数字会大幅上升。1016Industries显然还为这款车添加了一套售后车轮,为了实现该套件旨在实现的完整外观,我们认为新的轮辋是必须的。只是不要让妻子看到收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