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企业和电动汽车将在大流行后蓬勃发展

2022-06-10 15:14:10别纨时
导读 大流行引起的汽车市场放缓不会阻止减少排放和使车队电气化的努力,这可能对规模较小,敏捷度更高的公司有利。这就是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Lu

大流行引起的汽车市场放缓不会阻止减少排放和使车队电气化的努力,这可能对规模较小,敏捷度更高的公司有利。这就是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Lucid Motors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的观点。

在英国《金融时报》“汽车的未来”虚拟会议上发表讲话的Rawlinson是一位曾担任特斯拉Model S技术开发负责人的英国工程师,他说,看到全球实施的锁定措施所带来的环境效益是“令人鼓舞的”。

Rawlinson说:“我们看到了更晴朗的天空,看到了更清澈的海水,看到了更少的噪音污染,这是有益的。”

“但是,尽管无可否认,但仍有很多人不为这些汽车的环保证书而购买[EV]。他们之所以购买这些汽车,是因为人们认识到电动汽车天生具有优越性,而且体验起来也更美好。”

英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rrival的总裁Avinash Rugoobur同意了这一观点,他说,尽管在大流行期间“一般而言,很多资本支出已经转移”,但仍然存在使商业和公共领域电气化的必要需求。运输车队。

Rugoobur说:“ Covid已经表明,快速(清洁)运输的需求正在增加。特别是货车的胃口持续增加。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他们要求所有新的商用车都必须是电动的。您会看到许多车队运营商的真正推动力,力求做到这一点。接下来是[Covid-19]的第二波浪潮,交付将成为我们运营方式的关键部分。”

今年早些时候,Arrival从物流公司UPS那里订购了10,000辆电动送货车。UPS仍然可以选择订购10,000辆货车。同时,British Gas最近确认了英国最大的EV商业车队与Vauxhall的交易,订购了1000辆Vivaro-e电动货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