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Type S概念车将在圆石滩预览下一代TLX轿车

2022-06-10 13:28:52苏心阅
导读 ura歌(Acura)嘲笑了其卵石滩(Pebble Beach)概念,我们在几个月前曾将其详细描述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运动的轿车。它被称为Type S概念,它将

ura歌(Acura)嘲笑了其卵石滩(Pebble Beach)概念,我们在几个月前曾将其详细描述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运动的轿车。它被称为Type S概念,它将作为2021 TLX的生产就绪预览。将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就会出现2021 TLX Type S,这是一辆带有辛辣徽章的全新汽车,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处于休眠状态。

虽然从上面的10秒预告片中看不到太多东西,但S型概念车的轮廓却圆滑,呼应了2016年的Precision Concept,四排气管和格栅,进气道旁有薄薄的LED大灯。由于Acura设计团队的一次重大失误,我们已经看到了常规生产中整个下一代TLX的渲染图,并且几乎与我们从这些预告片中看到的效果完全匹配(并且我们已经实际看到了这辆车在包装在加利福尼亚州的Acura工作室)。像大多数本田和Ac歌概念车一样,S型概念车可能会采用更大的车轮,更薄的后视镜以及一些更大的声音,这些声音会被软化以进行生产。但是否则,设计将完全固定在陈列室中。

最后一款向美国人出售的S型车是2008 TL,这是一种已有16年历史的设计,已经老化得非常好了,它具有六速手动变速箱,限滑差速器和286匹马力,均来自于自然吸尘式3.5升V-6,可在今天的Ac歌系列中使用。ura歌在2018年承诺将使用涡轮增压的V-6来恢复S型铭牌,现在,它已承诺在未来几年内推出许多“ S型性能变体”,其中最肯定的是包括一两个跨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