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此称为最高级别的升级改造

2022-06-09 10:19:25穆梦伯
导读 Mini将此称为最高级别的升级改造。传奇时装设计师PaulSmith再次与Mini合作,制作了这款经过修复改造的MiniCooper。可以预见的是,这种扭曲

Mini将此称为“最高级别的升级改造”。传奇时装设计师PaulSmith再次与Mini合作,制作了这款经过修复改造的MiniCooper。可以预见的是,这种扭曲当然是电动动力系统。史密斯本人也有一些特别的部分贯穿整辆车,比如他在“引擎”盖上的签名。

“三件事完美地描述了这款车:质量、可持续性和功能性,”设计师解释道。“这辆车也尊重过去,”史密斯补充道。他非常热衷于在尊重Mini传统的同时对其进行现代化改造。“当你搬进你老阿姨的公寓时,出于尊重,你不会改变一切,但你会做一些现代化,”史密斯说。也就是说,从本质上讲,这辆车的重点,也是受到史密斯1998年与Mini合作的启发。

这实际上就是油漆颜色和绿色电池盒盖的来源。这两种颜色都在1998年限量生产的车型中占据显着位置,其中仅生产了1,800台。该车本身具有大量更新,使其比Mini当前的一些电动车型更具可持续性。一个72kw的电机为物品提供动力,电池前后分开,以获得更好的重量分布。不幸的是,Mini没有引用功率数据。坦率地说,这不是重点。这辆车是关于造型的。

史密斯故意尽可能多地省略修剪,完全裸露的脚部空间和严肃的破折号就证明了这一点。在中央,选档器是一个简单的金属板,配有手刹。然而,有一个小的手机支架,经过机加工以减轻重量,这将通过汽车必须移动更少的质量来增加范围。

说到更轻的质量,门卡由碳纤维制成,并配有机加工的卷帘曲柄。为了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保持一致,地垫是由再生橡胶制成的,或者至少是很少的地垫。方向盘也可以拆下来,进出更方便。

“想法从来都不是问题,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它们。挑战在于实施它们。在这里它奏效了。梦想成真了。我们制造了一款与今天完全相关的1990年代汽车,”史密斯说。不幸的是,这只是一次性的。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新的全电动Mini来了解电动Mini的更现代诠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