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STO获得微妙的新升级

2022-06-08 10:09:17印阅冠
导读 兰博基尼HuracanSTO是少数几款基本上完美无瑕的超级跑车之一。当然,每辆车都有其缺点,但STO的设计目的是在不引起心力衰竭的情况下进行刺

兰博基尼HuracanSTO是少数几款基本上完美无瑕的超级跑车之一。当然,每辆车都有其缺点,但STO的设计目的是在不引起心力衰竭的情况下进行刺激,并且速度快但不安全。它几乎是完美的,但总会有人看到改进的余地。Novitec属于不满意的类别,正如它以前做过很多次一样,现在已经在一辆光荣的超级跑车上发挥了自己独特的作用。像往常一样,升级主要集中在美学上,但也有一些性能提升值得期待。

STO已经由75%的碳纤维组成,但Novitec通过在混合物中添加定制的摇臂面板更进一步。通过添加这些,超级跑车获得了更具侵略性的姿态。后轮前的进气口也比原厂大,优化了后制动器的冷却。通过扩大后侧窗的进气口来重复这一点,从而将更多的空气引导到发动机。后视镜也可使用裸碳纤维罩。

正如你所料,Novitec团队也为汽车增加了一套新的车轮,即与美国品牌Vossen合作制造的专有NL4锻造中心锁车轮。这些车轮有72种颜色可供选择,可选择拉丝或抛光饰面。20英寸轮辋位于前部,21英寸位于后部。

为了补充车轮,一套带有磁力减震器的四向KW避震器可用于出厂时配备前提升系统的STO车型。这些提供14种压缩和回弹设置,并且可以设置为自定义行驶高度。或者,可以安装Novitec运动弹簧,将汽车降低多达30毫米(1.18英寸)。

至于性能,Novitec提供了不锈钢或铬镍铁合金的选择,用于构建带蝶阀的主动控制排气系统。这些具有111毫米直径的尖端和哑光或光泽碳装饰。如果这还不够华丽,排气管和尖端都可以订购镀金。

各种选项的定价尚未公布,但您已经知道这个套餐并不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